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福特-嘉年华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福特新嘉年华预售8.29万起 或3月上市

2013年02月28日 20: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月28日,长安福特宣布:旗下新款嘉年华预售价为8.29-11.99万元,其中两厢版车型包括:1.5MT风尚型、1.5MT时尚型、1.5AT时尚型、1.5AT品尚型、1.5AT运动型、1.5AT劲动型;三厢版车型包括:1.5MT风尚型、1.5MT时尚型、1.5AT时尚型、1.5AT品尚型、1.5AT旗舰型。据悉,新车有望3月份上市销售。

福克斯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现场公布预售价

福克斯嘉年华

福特高层领导启动预售价仪式

此前,新嘉年华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国产版本新三厢嘉年华与海外版车型设计完全相同,前脸依旧是采用了倒梯形的大嘴格栅和向外凸出的前杠,充满了运动气息。由于是三厢版的结构,所以在尾灯和后保险杠等部分会有不同,细节之处的调整效果还不错,没有影响到整体的线条,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

福特新嘉年华配置表
车型 1.5 M 风尚型 1.5 MT时尚型 1.5 AT 时尚型 1.5 AT 品尚型 1.5 AT 运动型 1.5 AT 劲动型
3970/1722/1470mm
轴距 2495mm
整车质量 1092kg 1115kg 1134kg
油箱容积 42L
行李箱容积 270L
性能参数 1.5 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
最大功率 81Kw/6045rpm
最大扭矩 140Nm/4500rpm
百公里油耗 5.9L
排量 1499
变速器 5速手动 PowerShiftTM 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转向系统 E-PAS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
制动系统 前轮盘式制动,后轮鼓式制动
轮圈规格 15寸钢制 15寸铝合金 16寸铝合金
轮胎规格 185/55R15 185/55R15 195/50R16
座舱色调 深色 深色黑/深色红 深色
座椅材质 绒质 部分真皮
制表:凤凰汽车

福克斯嘉年华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 刘淳玮

福克斯嘉年华

福特亚太区设计总监Joel Piaskowski

安全方面,新款嘉年华除前排双安全气囊和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外,还有前排侧气囊,高配车型配备侧气帘、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福克斯嘉年华

全新福特嘉年华携手设计师及多位名模惊艳亮相北京

福克斯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

福克斯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

动力方面,新款福特嘉年华将取消1.3L排量车型,全部更新为1.5L发动机,另外全新嘉年华将原有的4AT变速箱升级为6AT。

福克斯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

编辑点评:新嘉年华是一款备受期待的新车,今后上市后还要看新车的定位以及售价,而在今年新嘉年华将有可能成为长安福特销量上的新增长点。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