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红旗L7量产车型领衔(6)

2013年03月02日 08: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途锐的3.6L车型

新车看点:为动力需求提供更多选择

据最新消息,大众在在国内新增了两款途锐的3.6L车型。据悉这两款新车分别为高配及豪华型,售价区间为91.65-96.85万元。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大众途锐3.6L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3.6L 高配型 91.65
3.6L 豪华型 96.85
制表:凤凰汽车

新车的最大区别在于搭载了3.6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06kW和360Nm;而传动上则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悉新车的百公里油耗约为7.8L,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红旗L7量产车型领衔(6)

2011款 途锐 3.0TSI V6 高配型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氙气大灯、前大灯清洗系统、Vienna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独立加热、前排双气囊、前后排帘式气囊、空气悬挂、定速巡航等配置。

编辑点评:这两款车型的价格公布后,实车很快回到店,其售价区间和3.0T车型相比,有重合的部分。而对于消费者而言,动力的需求可能会很更重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