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开瑞汽车-优优

  • 厂  商:开瑞汽车
  • 级  别:其他
  • 发动机:1.2L 1.5L
  • 变速箱:手动
  • 结  构:微面

开瑞优优2代正式上市 售3.398-4.398万

2013年03月05日 11: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今日,开瑞优优2代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98-4.398万,竞争对手锁定长安之星五菱之光等微客车型。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开瑞优优2代 厂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0L 特惠型 3.398
1.0L 标准型 3.798
1.0L 舒适型 4.128
1.2L 豪华型 4.39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开瑞优优2代车身尺寸为4015mm /1607mm/1908mm。整体造型采用开瑞优优加长版的设计风格,银色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上镶有Karry品来徽标,而大灯组采用熏黑底,前脸整体造型时尚了许多。

开瑞优优2代正式上市 售3.398-4.398万

开瑞优优2

配置方面,开瑞优优2代的部分型还配备了前门电动窗、中控锁、后雨刮、铝合金轮毂、液压助力转向和儿童锁功能等功能,和现在市面很多微客车型相差无几。

动力方面,开瑞优优2代车型搭载了1.0L和1.2L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微客车型来说,卖点在价格、内部空间和动力这三部分,很多消费者买微客车型消费者主要是用来拉货。众多厂家纷纷推出微客,开瑞优优2能否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就需要看上市后的销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