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天津一汽-R008

  • 厂  商:天津一汽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全新夏利N7正式上市 售价4.59-5.39万元(3)

2013年03月05日 15: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好声音张玮代言 夏利N7成最受关注上市新车

夏利N7活动现场

夏利N7活动现场

新年伊始,天津一汽率先在业内投下“重磅炸弹”——夏利品牌首款跨界车型夏利N7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并正式签约2012年人气爆棚的中国好声音学员张玮为其官方形象代言人。该消息一经透露,立刻引来了社会各界对夏利N7的广泛关注与热烈讨论。

夏利N7活动现场

夏利N7活动现场

夏利N7活动现场

夏利N7活动现场

型·跨界——凸显潮流新感觉

很多人关注了张玮的同时,首先注意到“型男”张玮的潮流打扮。从海选时出来佩戴的菜刀项链到台上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辫子头。可以说,在开口唱歌之前,人们就已经记住了这个时尚、潮流、单眼皮的阳光大男孩。自出道以来,张玮始终以阳光、健康的形象,引领着新生代流行乐坛的时尚风潮。张玮这种阳光活力、个性率真又恰与夏利N7目标人群的特质不谋而合,同张玮一样,他们都是不惧棱角、敢想敢拼的一群人。

夏利N7活动现场

夏利N7活动现场

历来,型男配型车。型男张玮代言,自然也只有夏利N7这样的“型”车才更为适合。夏利N7凭借国际领先的雕塑感设计,有望成为本年度最有“型”的跨界小车。SUV的前脸造型设计棱角分明,从车头延伸至引擎盖的两条棱线,充满肌肉感,极富视觉冲击力。黑色的网状进气格栅,凸显了运动风格。车头大灯造型流畅,力量感强,凸显档次。尾部造型协调,后备箱盖优美的线条及曲面设计,与运动型后保险杠、前部动感犀利的造型相呼应,彰显经典与活力。车顶设置刚性连接的行李架,为夏利N7的运动风格增添色彩,跨界形象一览无余。

夏利N7活动现场

夏利N7活动现场

与张玮代言新歌《让世界为你转身》中唱的那样,夏利N7潜在用户群追求自我的超越,渴望激情的释放。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了中国好声音张玮的代言,凭借着国际领先的设计风格,夏利N7一定会带给国内消费者一股全新的跨界风潮。

技·跨界——演绎都市新风尚

夏利N7活动现场

夏利N7活动现场

作为当今乐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高超唱功已经成为张玮个人最有力的一个标签。张玮的高音出神入化,极致处可达到F调,比帕瓦罗蒂还高,但张玮的高音也并非与生俱来,这与他从小勤奋的练习和执着密不可分。同张玮的勤奋与执着一样,27年来,夏利品牌不仅在技术上苦下功夫,更在创新上狠做文章,凭借多款可靠、耐用、亲民的产品,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如今,苦练内功、厚积薄发的夏利品牌再一次实现自我超越,以全新的夏利N7再续经典传奇!

众所周知,夏利车向来以经济省油为自身车型的一大卖点。夏利N7延续了夏利品牌这一优秀的品牌基因。夏利N7搭载的是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A1高性能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VCT-i智能化可变凸轮正时、曲轴偏置8mm等国际尖端技术,具有高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特性,在用户中广受赞誉。

凭借CA4GA1高性能发动机,夏利N7提升了每一滴油的燃烧效率,而其搭载的ISS智能节油系统则实现了车辆的效能回收。一个加法,一个减法便是夏利N7超乎寻常节油性能的秘密所在。ISS智能节油系统在拥堵的路况及等红灯时,通过电脑的智能判断自动启停发动机,从而达到节油的目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堪称同级别中最省油跨界车。

夏利N7不仅刷新了经济型跨界轿车的动力标杆和节能标杆,更拥有超越级别的安全性能。TPMS胎压报警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等超越级别车的安全配置,博世9.0版ABS+EBD、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防护,在同级别车型中树立了主动安全新典范,为车主的出行提供进一步安全保障。

选择如此具有实力的代言人,夏利N7的实力自然与其相得益彰,相信在日后的合作中,两者也会碰撞出更耀眼的火花。据悉,张玮将亮相夏利N7上市发布会。届时,天津一汽将为大家呈现出一场集视听觉为一体的全方位立体盛宴。夏利N7的全面上市,将唱响经典夏利品牌的发展“High”歌,“经典国民车”也将再次领航国内经济型汽车市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