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马自达-CX-7(进口)

  • 厂  商:进口马自达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国产CX-7上半年上市 2.3T发动机引关注

2013年03月09日 00:3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3月9日,北京)曾在去年被媒体报道的马自达CX-7国产消息近日有了最新进展。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一汽马自达生产的中型SUV车型CX-7将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亮相,并有望在上半年上市销售。

国产CX-7上半年上市 2.3T发动机引关注

国产马自达CX-7 谍照

尺寸方面,国产马自达C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此次国产车型的外形设计预计和进口版车型区别不大。

动力方面,进口马自达CX-7搭载的是2.5L直列四缸发动机,我们预计国产车型也将会搭载2.5L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千瓦,最大扭矩为205马力。传动方面,将由5挡自动变速箱与之匹配。有媒体报道,国产CX-7还将搭载一款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国产CX-7上半年上市 2.3T发动机引关注

国产CX-7上半年上市 2.3T发动机引关注

进口 马自达CX-7

目前国内在售的进口CX-7搭载的是睿翼那款2.5L发动机,仅输出120kW(163PS)的最大功率和205Nm的峰值扭矩,匹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该车定位在CX-5和CX-9之间。不知国产后的价格是否会有所下降从而提高销量。

编辑点评:国产CX-7未来将与新胜达汉兰达以及福特锐界竞争。一汽马自达此前由于新车型较少而使得销量不济,随着国产CX-7的上市,一马也将会进一步增加销量扩大企业影响。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