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途观蓝驱运动版领衔(12)

2013年03月09日 08: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斯柯达全新小型SUV

新车看点:将会搭载多款类型发动机,丰富客户选择

日前,网上曝光出一张斯柯达全新小型SUV最新假想图,根据之前报道,新车或将于2014年正式亮相,并于2015年上市。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途观蓝驱运动版领衔(12)

斯柯达小型SUV假想图

外观方面,斯柯达这款全新小型SUV不仅拥有斯柯达最新设计元素也饱含跨界元素,像车顶行李架以及车前的防擦板,都充满了运动风格。据悉新车将低于Tiguan的定位,对手 将锁定别克昂科拉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会搭载多款类型发动机,除了1.2TSI和1.4TSI两种排量的4款汽油发动机外,还将提供3款TDI柴油发动机;传动则配备双离合变速器。除此之 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和发动机启停技术。

编辑点评:小型SUV市场的逐渐火热,使得多家汽车厂商纷纷关注这一级别的车型。而斯柯达作为大众旗下品牌,也将借助其雄厚的实力,角逐这一新兴市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