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汽-大众-捷达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全新捷达正式上市 售价8.28-11.93万元(3)

2013年03月09日 22:3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3月9日,深圳,深圳湾体育中心,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以“完美兼得”为主题的全新捷达上市发布会。有着22年传奇历史、超过230万用户的捷达品牌,在被誉为“春茧”的深圳湾体育中心再塑辉煌。来自全国超过500家媒体的记者以及各界嘉宾、捷达用户代表参加了上市发布活动。

全新捷达上市发布会

全新捷达上市发布会

发布会上,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先生公布了全新捷达的市场指导价格:

全新捷达1.4手动时尚型:82800元

全系捷达1.4手动舒适型:92800元

全新捷达1.6手动时尚型:88300元

全系捷达1.6手动舒适型:98300元

全新捷达1.6自动舒适型:108300元

全新捷达1.6手动豪华型:109300元

全系捷达1.6自动豪华型:119300元

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叱诧中国车市22年,品质不变,品牌不倒,销量不减,口碑不衰,堪称不辱使命。1991年第一辆捷达进入中国家庭,拉开了中档轿车开辟中国市场的序幕,被赋予了划时代的意义。捷达品牌,创造了累计销量超过230万辆的奇迹,被誉为“车坛常青树”,凭借着独到的产品设计性能、全方位的安全技术配备,以及消费者更为关注的皮实、耐用等特点,在国内A级车市场中占据着稳固的领导地位,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高度喜爱。

中德两方技术人员介绍全新捷达

中德两方技术人员介绍全新捷达

全新捷达的上市活动,不仅充分结合了“春茧”体育中心的独特建筑风格,而且大量运用了最先进的声光电表现技术,呈现出一场创新、时尚的盛典。从捷达历史长廊,到造型新颖的舞台搭建,结合丰富多彩的视频展示,让与会者在充分回顾捷达辉煌历史的同时,准确全面地了解了全新捷达的品牌理念、产品配置和创新技术应用。

全新捷达上市发布会

全新捷达上市发布会

此次全新捷达的问世,秉承大众集团前瞻造车理念,融入年轻化的动感活力,焕然新生。不仅在造型上突破了人们的固有印象,更在配置、安全性等方面做出了完全升级,受众人群年龄段更广,能够满足更大范围消费者的需求。正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先生所说:“对于一汽-大众人来说,捷达不仅仅是一款产品,更传承了一种精神、一种责任、一种对品质永恒不变的追求。今天,全新捷达经过持续不断的开发,载誉而来,被赋予了新的生命力。在保持品牌原有优势的基础上,不论造型设计与内饰风格,还是澎湃动力与高科技装备,都展现出了传承经典的可靠品质与引领潮流的创新精神。”

全新捷达上市发布会

全新捷达上市发布会

全新捷达,恪守一如既往的卓越品质,注入焕然一新的时尚基因,成就理性的选择,势必引领中国A级车市场风潮。

时尚设计为全新捷达赋予新生

全新捷达一改以往方正保守的造型设计,以大众汽车家族式设计语言为蓝本造就了更为年轻、时尚、动感的车身姿态。前脸X型线条设计,底部向外扩张,彰显稳重、坚毅。横拉式镀铬高亮度黑色进气格栅,层次分明,与宽厚的保险杠相呼应,视觉上拉宽了车的比例,稳重的气息由内而发。熏黑式前大灯造型层次感分明,犀利动感的线条透露出全新捷达更为年轻、动感的诉求。

经典的肩部曲线搭配极具张力的腰线,使整车更显修长;车窗特征线自然有力的转折,定义了全新捷达优雅、动感的特性。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无处不散发着动感气息,完美的车身比例,彰显非凡魅力,驰骋于道路之上,迷人风采挑战无数驾驭激情。

全新捷达上市发布会

全新捷达上市发布会

在尾部位置,飞梭式立体尾灯与牌照版型面特征线亦形成的“X”造型,传递着尾部的运动基因,于此同时也与前脸造型遥相呼应,为整车造型做出了点睛之笔。层次感分明的尾灯令全新捷达的尾部造型视觉效果得以提升,更为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全新捷达采用了五幅式轮毂,整体造型粗壮有力,视觉效果简洁硬朗。15寸轮毂与轮胎规格的设计,不仅保证了轮胎与车身的协调美感,更为行车舒适性与操控性做出了保证。除此之外,在配置方面,具有强穿透力的前雾灯,可提供充足照明,确保特殊天气的行驶安全,为您可靠护航。

实用配置引领A级车市

全新捷达不仅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在内饰部分同样全面升级。全新捷达拥有时尚宽敞的内部空间,对称设计简洁硬朗,凸显运动气息。与应用丰富的镀铬装饰相结合,使车内整体氛围更显典雅与品质感。更为现代化的配色方案与设计诉求令内饰更具层次感与视觉冲击力。与此同时,全新捷达在配置方面也做出了全面升级,更多舒适性、安全性配置的应用,也为乘用者提供了舒适安全乘用的资本。

全新捷达配备了双开启模式的防夹电动天窗,它不仅可以进行多级水平开启,随心掌控天窗开启面积,并且可以实现多级上翘式开启方式,配合多种不同的通风模式,为车内乘用者提供了清新舒适的乘用环境。电动天窗所拥有的防夹设计全时段有效,切实保护车内乘用者的人身安全,人性化设计得以体现。

全新捷达上市发布会

全新捷达上市发布会

电加热外后视镜镜片采用电动方式进行调节,令驾驶员操作更为方便、精准。与此同时,电加热配置具有加热除霜功能,可以解除严寒天气中镜片结冰、挂霜等困扰,为驾驶员提供清晰的视野,从而有效的保证行车安全。

全新捷达全系应用了ESP电子稳定系统,这一点配置在A级车中实属罕见,而此次全新捷达应用该配置,无疑引领了A级车市风潮。在行车状态下,ESP电子稳定程序可以对驾驶员的行驶意图和实际行驶情况进行随时检测,及时对车辆进行主动干预,大大提升了车辆动态行驶的安全性。

卓越驾乘赋予驾驶乐趣

对于以A级车为购车诉求的消费者来说,更低用车成本也是他们所关注的一环。在全新捷达车型中,动力系统采用了全铝材质的1.4L和1.6L两种排量的EA211发动机,质量更轻,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能表现的同时,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量,实现节能环保,为消费者在用车成本上减轻了负担。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方面,全新捷达提供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AQ250自动变速箱。

全新捷达配备有GRA定速巡航系统,当车辆行驶速度超过30公里/小时,且路况良好的状态下,驾驶员无需长时间踩踏油门,车辆可按照设定的速度自动匀速行驶。该配置既可以缓解驾驶员长途驾驶带来脚步和腿部疲劳,提升舒适性,又可以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这一点配置同样也表现出了全新捷达在A级车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舒适的乘用体验离不开座椅对乘用者的支撑,在这方面,全新捷达的真皮座椅采用了全新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座椅包裹性与支撑性表现抢眼,对于中国消费者的体型可以做到完美包裹,从而提升乘用舒适性。全新捷达的真皮座椅可进行手动多角度调节,足以满足不同身材驾驶员安全舒适驾驶全新捷达的需求。

全新捷达的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进行包裹,这一点在提升整车视觉效果的同时,也为驾驶员的手部握感舒适性做出了提升。在方向盘中,多功能方向盘按键的应用为驾驶员提升了在行车过程中操作主机音响和切换行车信息的便利性,从而减少了驾驶员低头寻找调节机关所带来的安全隐患,行车便利性得以大幅提升。

全新捷达是一款由一汽-大众倾力打造的,具有现代动感、值得信赖、物超所值特性的轿车。全新捷达将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优秀的驾乘感受,时尚感和可靠感。正如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先生所说:“全新捷达,继承了纯正德国血统和精良品质,融入了新锐时尚设计元素,成功地将品质与品位择优融合,成就了理性的选择。它现代动感,它值得信赖,它物超所值。全新捷达将为更多有经验的,更现代的,更年轻的消费者所拥有。”

全新捷达的闪耀问世,无疑再度搅乱了中国车市A级车现有的格局。凭借着捷达品牌在中国消费者中的良好口碑,以及由外及内的全面性升级换代,全新捷达进一步丰富和提升了品牌形象,势必继续占据中国汽车销量榜首,扛起一汽-大众继续腾飞的重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