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江淮汽车-瑞风

  • 厂  商:江淮汽车
  • 级  别:MPV
  • 发动机:2.0L 2.0T 2.4L 2.8T
  • 变速箱:手动
  • 结  构:MPV

江淮瑞风S5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10-15万元

2013年03月19日 00:0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3月19日,北京)瑞风S5车型将在今日晚间举行上市发布会。新车将推出1.8T 6MT天窗版、1.5TGDI 6MT天窗版和1.8T 6DCT天窗版三款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10-15万元。

瑞风S5

瑞风S5

江淮瑞风S5配置信息
车型 1.8T 6MT天窗版 1.5TGDI 6MT天窗版 1.8T 6DCT天窗版
长宽高(mm) 4475/1840/1670
轴距(mm) 2645
整车质量(Kg) 1505 1475 1515
行李箱容积(L) 505-1100
发动机型号 HTC4GA5.1D HFC4G1.6D HFC4GA4.1D
发动机形式 横置、直列四缸、涡轮增压
最小离地间隙(空载) 210
变速器形式 6速手动 6速手动 双离合变速器
排量(L) 1.795 1.499 1.795
最高车速(Km/h) 190 190 190
综合工况油耗(L/100Km) 7.8 6.8 7.6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转向系统 EPS速度感应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制表:凤凰汽车

此前,我们就得知了瑞风S5新车的基本配置信息,新车将推两个排量共三款车型,包括:1.5TGDI 6MT天窗版、1.8T 6MT天窗版、1.8T 6DCT天窗版。广州车展上厂商也给了该车全系售价的区间10-15万元。据悉:初期阶段江淮先推出1.5排量的车型,未来还会补充1.8T版车型。

瑞风S5

瑞风S5

外观方面, 江淮瑞风S5的设计完全摒弃老款风格,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都焕然一新,整体风格更简约时尚,新车尺寸为4475/1840/1670mm,轴距为2645mm,这是一个较为合适的家用空间。

瑞风S5

瑞风S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做基调,配以银色的高质感装饰面板,车门则采用双色拼色设计,都凸显了年轻、时尚的运动气质。中控台按键设计也很清晰分明,更方便驾乘过程中操作。此外,新车在内饰配置上全系标配行车电脑显示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独立车载电源、组合仪表调光开关等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车内中控锁-带儿童保护、ESP-车身电子稳定控制、倒车雷达以及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等配置。

江淮瑞风S5内饰配置
车型 1.8T 6MT天窗版 1.5TGDI 6MT天窗版 1.8T 6DCT天窗版
行车电脑显示屏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独立车载电源
移动式烟灰盒
组合仪表调光开关
前排带储物盒中央扶手
后排带杯座中央扶手
制表:凤凰汽车
江淮瑞风S5安全配置
车型 1.8T 6MT天窗版 1.5TGDI 6MT天窗版 1.8T 6DCT天窗版
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车内中控锁-带儿童保护
电子防盗
ESP-车身电子稳定控制
倒车雷达
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
保险杠吸能垫
制表:凤凰汽车

瑞风S5

瑞风S5

动力方面,新车会率先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达到23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新车有望补充1.8T+6MT、1.8T+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瑞风S5

瑞风S5

编辑点评:新车定位为一款城市SUV车型,在外观上已相对成功了。配置及材质选用的高端化则让该车进一步强化了高品质的形象。而最后能否让消费者接受这款形似ix35的车型产品,还是需要市场长期的验证才能决定。


精彩推荐: [凤凰图解]江淮瑞风S5 翻身之作

瑞风S5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