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福特-翼搏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小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福特翼搏正式上市 售价9.48-12.78万元

2013年03月19日 19: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今日,长安福特全新小型SUV翼搏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有五款1.5L车型和一款1.0GTDi车型,其中1.5L车型匹配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而1.0GTDi车型只有手动版本。福特翼搏的售价区间为9.48-12.78万元。

长安福特翼搏上市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5 MT 舒适型 9.48万
1.5 MT 风尚型 10.28万
1.5 AT 风尚型 11.28万
1.5 MT 尊贵型 11.58万
1.5 AT 尊贵型 12.78万
1.0 GTDi MT 尊贵型 11.98万
制表:凤凰汽车

长安福特翼搏上市发布会 福特 翼搏

外观方面,福特翼搏与高配版车型一样将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短小的引擎盖设计衬托出独特的车身轮廓。作为一款SUV车型,福特翼搏长/宽/高分别为4280/1785/1658mm,轴距为2530mm。车身长度和轴距相比海外版本车型分别加长了40mm,并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

长安福特翼搏上市发布会 福特 翼搏

长安福特翼搏公布价格

长安福特翼搏上市发布会 福特 翼搏

翼搏发布会上领导合影

内饰方面,翼搏的内饰设计整体风格偏时尚运动,深色的内饰搭配银色面板,更是凸显其年轻动感的特质。座椅也采用红线方格缝制,更提升了整个内部空间的时尚感。

长安福特翼搏上市发布会 福特 翼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排量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匹配的手动及DCT双离合变速器,使得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3L和6.5L。而只有一款车型搭载了福特先进的1.0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5马力,最大扭矩170牛米,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长安福特翼搏上市发布会 福特 翼搏

长安福特总经理刘淳玮在车内致辞

配置方面,翼搏有银砂黑、典雅白、闪耀银、魅影灰、炫舞红、星火红以及情调蓝7种颜色可选。标配了前大灯水平调节、后雾灯,后风挡无骨雨刷和后风挡除雾功能,除了最低配外还标配了车顶行李架以及前雾灯。高配三款车(1.5 MT尊贵型以上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以及镀铬前格栅。

长安福特翼搏上市发布会 福特 翼搏

长安福特常务副总经理陈旭进行车型讲解

内饰配置上,翼搏标配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除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均配备驾驶员座椅手动六向调节和手套箱冷藏功能。低配三款车配备织物座椅、手动空调。高配三款车可选装真皮座椅,并配备多功能行车电脑、驾驶员座扶手、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

长安福特翼搏上市发布会 福特 翼搏

长安福特副总经理刘宗信进行车型讲解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