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比亚迪思锐曝安全配置 夜视系统更可靠

2013年03月21日 06: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比亚迪公司公布了首款B级车思锐的安全配备信息。根据最新消息,这款车有望将于今年4月底正式上市。

比亚迪思锐曝安全配置 夜视系统更可靠

思锐广州车展亮相

据悉,该款车在安全配置上采用了夜视系统、六探头前后倒车雷达、AFS随动转向氙灯、10.2寸触摸显示屏360°全景影像以及12安全气囊(包括主副驾驶膝部气囊);另外,该车还将全系标配ESP,并将装配胎压监测、EPB电子手刹等配置。

比亚迪思锐曝安全配置 夜视系统更可靠

思锐安全配置 全景影像

同时,这款车全系标配主副驾驶爆燃预张紧式安全带、ABS+EBD电子安全稳定系统,在旗舰车型上我们还能看到车道偏移预警和防疲劳驾驶示警系统,这使其车主在道路驾驶安全性上得到了很好的保证。

比亚迪思锐曝安全配置 夜视系统更可靠

思锐安全配置 夜视系统

据了解,本次安全配置中最突出的夜视系统的有效距离可达120米,在红外广角摄像头的帮助下通过HUD抬头显示屏的显示,帮助驾驶者熟悉夜间行路情况。

编辑点评:这些豪华又安全的配置的加入大幅提升了该车型的综合性价比,并使其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其上市以后的价格也将决定上市以后的销量,我们一同期待一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