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红旗H7民用车型领衔(10)

2013年03月30日 08: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红旗H7民用版

新车看点:首次采用民用路线

凤凰汽车获取了一组红旗全新中大型轿车H7民用版实车路试图片。据悉,这款分别搭载了2.0T/2.5L/3.0L三款不同动力系统的H7有望于5月28日上市发售。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红旗H7民用车型领衔(10)

红旗H7路试曝光

作为一汽轿车全新打造的中高端三厢轿车。H7在前脸设计继承了红旗盛世所创立的直列瀑布式格栅设计,大灯设计与现款奥迪A6L有异曲同工之妙,并在上沿增加了一组LED日间行车灯。而其车身侧面造型以稳重为基调,部整体并没有使用过多的线条装饰,简洁大方的设计加上扁平的梯形双排气尾管,依然是稳重和动力尽显。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红旗H7民用车型领衔(10)

定位中大型行政豪华轿车的红旗H7基于H平台研发,其长宽高分别达到5095mm/1875mm/1485mm,轴距2970mm,并采用了前双叉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红旗H7民用车型领衔(10)

来到内饰部分,红旗H7采用了量黑色和深黑色桃木装饰板以彰显其尊贵气质,包括整个中控台的造型也是直列瀑布式风格。集成了多功能键的四幅方向盘用真皮包裹,手感应该非常舒适和方便。

动力方面,红旗H7将匹配三款发动机,分别为2.0T(150kW,260N·m)、2.5L V6发动机(150kW,240N·m)以及3.0L V6发动机(170kW,300N·m)。并与之匹配一汽自主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伴随着公务车采购自主品牌的呼声日渐高涨,已经开始有越来越多更都的地方政府和中央部委有意成批量采购红旗H7轿车,这对于期待“官车示范效应”的红旗而言,或许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