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欧尚-欧力威

  • 厂  商:欧尚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长安多功能车欧力威上市 售4.79-5.59万(3)

2013年04月02日 10: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安宁 0人参与 0条评论

厂商新闻稿

爱?改变 爱?生活

世界级小型多功能车创新力作——长安欧力威炫酷上市

2013年4月2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时尚绽放,世界级小型多功能车创新力作---长安欧力威正式上市。以“爱•改变,欧力威实•尚派对”为主题,百余名知名媒体代表以及长安汽车销售精英团队,共聚一堂畅享欧力威实尚盛宴。欧力威共搭载1.2L、1.4L两个排量四款车型,其中1.2L舒适型售价4.79万元,1.2L精英型售价4.99万元,1.4L劲悦型5.29万元,1.4L劲享型5.59万元。

“定位小型多功能跨界两厢车,欧力威是长安汽车发掘未来新兴市场,实施创新产品战略的结晶,将会成为开拓小型多功能车蓝海细分市场的新力量”,长安汽车副总裁王俊表示,源自长安汽车国际化团队历经三年精心设计,欧力威具备超乎想象的超大魔术空间、独具匠心的造型设计、动感舒适的驾驭感受,是真正属于“实尚派”的“实?尚动車”,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感受。

优雅欧力威 引领Wagon设计新风尚

音符、乐者、蓝色“极光”,欧力威实?尚派对尽显优雅与浪漫、精致与品味。实?尚派对的主角——长安欧力威,正是源自长安汽车国际化团队历经三年精心设计,引领Wagon设计潮流的时尚之作。欧力威源自英文“Eulove”,“Eu”简称欧盟,欧力威的外形设计来自于长安汽车国际化团队,英文名字前加Eu有亲切的意思,Eulove寓意“来自欧洲的至爱”,是长安汽车国际设计团队为中国消费者全新设计的一款至爱之车,也是长安汽车将欧洲Wagon潮流引进国内的一款创新力作。

着眼于消费者汽车多元化的需求,长安汽车国际化设计团队根据对车市多极化发展趋势的判断,以及对海外Wagon车型的深入研究,结合轿车、SUV、MPV等车型的诸多优势,设计出与国际同潮流的Wagon类车型欧力威。欧力威在外观、功能配置等方面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尤其是空间,更是做到了极限,由此诞生了欧力威。小型多功能跨界车市场中,虽有一些产品,但功能均较单一,从外形与功能的全面来讲,目前尚无与欧力威相类似的产品,欧力威开辟了小型多功能跨界车的新标杆。

欢乐欧力威 创造多彩品质新生活

欧力威高度契合国内年轻时尚消费者的需求,他们或是初出象牙塔的80后、甚至90后大学生,或是在大城市打拼的草根白领家庭,或是拥有一定经济实力、小有事业成就的个体私营业主,这些人介乎于“屌丝”与“高富帅”之间,既不追求奢华,也不满足现状,总是乐观地在工作、生活中,寻找着自己的快乐。他们也不会为了一些不切实际的功能、服务支付更多的成本,而是从自身的需求实际出发,眼光独到,懂得选择合适的消费价值观念,这一类人群被称为“实尚派”。

作为一款专为“实尚派”人群定制的“实?尚动車”,欧力威拥有多变、多功能的大空间,能够满足多能需求、享受生活、享受快乐的需求。搭乘长安欧力威,能够使“实尚派”人群既努力工作,更用心创意生活,既能驰骋城市,更能投入到多姿多彩的大自然中。欧力威不论外观还是内饰上,都可以自己动手,通过简单的贴条、扣板等形式满足独特的个性品味。欧力威多变而宽大的内部空间,不但能满足家用小车的日常代步、接送等需求,也适宜一家人外出休旅,享受家庭欢乐度假,让“实尚一族”尽情投入到多姿多彩的生活中。

实尚欧力威 树立小型多功能车新标杆

炫动新生的长安欧力威,是一款既贴切满足消费者需求又超乎其想象的多功能车型,更是世界级小型多功能车创新力作。拥有外观时尚动感,俊朗的厢式造型风格,融入新颖的轿车化和运动元素,欧力威凭借“实?尚动車”特质,重新定义小型多功能车标准。

实用至上,营造超乎想象的超大魔术空间。欧力威整车长宽高为3800×1700×1680mm,轴距2505mm,尺寸虽为标准的入门级车型,却营造出超乎想象的宽大内部空间,领先同级车型。长安海外设计师充分利用其对Wagon类车市场的垄断地位及发展趋势的领先意识,采用Wagon造型的平直顶部与浑厚尾部设计,让欧力威为消费者提供超乎想象的驾乘空间,尤其第二排空间绝不逊色于中大型MPV,让你重新认识小型车,这就是我们俗称的“车小堂大”。

空间魔术师,25种空间变幻用车生活。欧力威的后排座椅可前后滑动,靠背可调,5:5的后座椅可组合出25种的空间变化,车内空间最大可达2170L,在同级车中占绝对优势。欧力威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这在同级车型中很少见。宽大灵活的车内空间,为欧力威获得“空间魔术师”的美誉,给消费者的用车生活带来无穷惊喜。

高效动力,体验欧力威的超强动力。欧力威搭载了全新动力E-power发动机,排量有1.2L和1.4L,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噪音的突出性能。E-power发动机拥有30多项技术专利,采用高分子聚合树脂进气歧管,全铝合金材质和免维护静音链条,减轻发动机重量,实现高效动力,荣膺了“2012年度最佳小排量发动机”称号。E-power动力生产线是长安汽车汇聚全球科研智慧,历时三年斥资30亿倾心打造而成,代表了国内小排量发动机的领先水平。E-power发动机裸机升功率创下60KW的记录,1.2L相当于1.5L发动机的动力,堪称先进小排量发动机的翘楚之作。

新尚风潮,仿生学设计浑然天成。作为一款新潮小车,欧力威更贴合了年轻一族的追求,劲享活力、时尚、个性的至“尚”生活!在外观造型上,欧力威采用仿生学理念,鹰眼高穿透晶钻前大灯神采锐利,镶边盾形蜂巢式上隔栅、喷银水纹式下隔栅与浑厚镀铬徽标条相得益彰,鹰翼式车身腰线和翼展式尾灯布置浑然天成,极具时尚炫动风格。玫瑰花型轮网设计也是点睛之笔,呼应车身的时尚设计。

舒适驾驭,操控性表现优异。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实现同级别车型中4.9m的最小转弯半径。智能感应式5MT变速箱系统,档位清晰,吸入感强。高精准超适应性悬挂设计,尤其是后悬采用了新宝来、别克英朗、新嘉年华Polo等车型常用的扭力梁悬架。离地间隙达到165mm,比一般轿车高出15mm以上,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面。五幅运动型宽胎,质量轻、散热好,超强的抓地力,行驶性能表现更卓越。ABS有效防止车轮抱死,及时避开前方障碍物,EBD有效分配制动力,让车辆行驶至湿滑路面时,不易打滑。驾驭敏捷而精准,给消费者带来“人车合一”般的驾驭感受。

底盘扭力梁后悬设计,使用更随心。后地板离地高度相比其它小型车缩小200mm,同时强化承载力,与新嘉年华、新宝来等轿车和SUV纳智捷“大7”等宽大车型可谓异曲同工,让消费者使用更轻松。此外,20余处储物空间布置在欧力威车内前、中、后,让消费者使用更随心。

品质打造,内饰设计独具匠心。不对称美的仪表台设计彰显时尚个性,三幅运动型方向盘特立独行,哑光乳白色中控面板、高光钢琴漆中控台、左右门扶手和精工针织面料座椅质感十足,为消费者带来时尚享受。欧力威全车多达20多处DIY改装预留设计,可变、可改、可换,能根据车主的喜好与创意进行个性化演绎,为年轻人最崇尚的DIY精神找到用武之处,为消费者提供属于自己个性和本色的私密空间。如果你热爱生活,富有创意,欧力威会是你的最佳行动拍档!

随着欧力威的炫酷上市,小型多功能市场的结构将发生巨大的变化。欧力威作为长安汽车小型多功能车市场开发的主力产品,将进一步完善长安多元化市场战略。相信欧力威凭其实用至上、新尚风潮、动感操控、爱车生活等突出优势,必将在上市之际掀起中国汽车消费的新浪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