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奔腾-X80

  • 厂  商:一汽奔腾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奔腾X80上海车展将上市 详细参数已曝光

2013年04月05日 17: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3月13日,一汽奔腾X80正式下线。最近,我们又获得了这款全新的SUV车型的更多信息,它预计将于本届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届时将公布价格,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奔腾X80上海车展将上市 详细参数已曝光

奔腾X80上海车展将上市 详细参数已曝光

外观方面,实车与谍照保持了高度一致,整车线条紧凑,前脸犀利,充分体现跨界风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6/1820/1662mm,轴距为2675mm。车身颜色共有5款,分别为红、黑、银、灰、白,内饰则有黑色和米色供选择。

奔腾X80基本参数表
车型 2.0 MT 2.0 AT 2.3 AT
基本版 豪华版 舒适版 豪华版 豪华版 旗舰版
车身尺寸(mm) 4586*1820*1662
轴距(mm) 2675
驱动形式 两驱
引擎排量(L) 1.999 2.259
传动形式 6速手动 6速手自一体
最大功率(kW/rpm) 108/6500 114/6500
峰值扭矩(Nm /rpm) 184/4000 205/4000
车身颜色 红、黑、白、银、灰
内饰颜色 黑、米
制表:凤凰汽车

奔腾X80上海车展将上市 详细参数已曝光

内饰方面,新车大面积采用了银色镀铬饰条,充分体现了时尚运动的风格。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智能钥匙系统,可实现一键启动功能,还另有TFT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车载蓝牙、双区自动空调等,都能使得驾乘更加舒适。安全装备则有氙灯、胎压报警装置和EBA+ESP+TCS等。

奔腾X80上海车展将上市 详细参数已曝光

动力方面,奔腾X80将搭载2.0L及2.3L两款动力单元供选择,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08kW/183Nm和114kW/205Nm;传动方面则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和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各大自主品牌也应时而上,纷纷推出SUV车型,一汽奔腾当然也不例外,除在价格上自主品牌能占领一定优势,使得车型拥有不错的性价比之外,我们当然还是期待在技术上能有创新的突破,这样才能真正稳站市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