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奥迪-A4(进口)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旅行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盘点 多款新车将上市(11)

2013年04月06日 08: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奇瑞A3

新车看点:外观明显变化

近日,我网独家获得了一组奇瑞A3的无伪谍照,其中包括两厢车型和三厢车型,新车在前脸外观细节上有着很明显的改变,而其内饰动力基本未作改动。据之前消息,新车的售价预计在7-10万元。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盘点 多款新车将上市(11)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多的镀铬元素,将大灯、中午融为一体。两根横置的镀铬条将中网一分为二,造型夸张且富有争议。格栅两边的前大灯造型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加入透镜的大灯以及熏黑底色的大灯底座。此外,大灯下侧的雾灯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82/1792/1467mm,轴距达到2550mm。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盘点 多款新车将上市(11)

在新车尾部,我们能够看见新款的两厢车型变化很小,仅是在后保险杠部分做了细微的线条调整;而三厢版的新款奇瑞A3,其取消了侧面那明显的防擦条设计,同时将尾灯组做了适当改进,并加入了LED光源,另外,新车的牌照架样式也改为正梯形设计。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盘点 多款新车将上市(11)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安全气囊、ABS、EPS、ESP、后摄像头、轮辋、侧标、尾部标识、亮条、外后视镜、前后保护装置、前组合灯、侧转向信号灯、后回复反射器、牌照灯。

动力方面,改款奇瑞A3将依然延续现款车型那1.6L和1.8L发动机,其中主打的是1.6 L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可达93kW,最大扭矩可达160N·m。而1.8L发动机额定功率为97kW。传动部分匹配的有5速手动变速箱、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奇瑞A3在外形设计上,一直是自主品牌车型中比较出色车型,所以确实无需作太大改动。而经过小改款后,新奇瑞A3外形细节处更现代,也给消费者带来一些新鲜感,如果该车的定价合理的话,应该会吸引不少的消费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