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奔驰-A级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3T 1.5L 1.8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两厢

上海车展前瞻微型/小型车篇 全新威驰等(2)

2013年04月07日 06: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风日产骊威

车型亮点:车身加长加宽/换搭CVT变速箱

预计上市时间:4月12日

预计售价:8-12万元

近日获悉,东风日产新款骊威即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并将于本届上海车展上亮相。相比现款车型,新骊威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一些变化,并换装了全新CVT变速箱,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上海车展前瞻微型/小型车篇 全新威驰等(2)

日产新骊威跨界版

上海车展前瞻微型/小型车篇 全新威驰等(2)

在车头前脸位置最为明显,进气格栅比老款更加犀利,左右线条收得非常锐利,酷似楼兰的进气格栅,前下唇最然变化不大,但是整个车头小灯的位置用黑色色料材质分出了一个明显的区域。此外车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加大的尾灯区域,明显加大且横向设计的尾灯更加明显,与车头“锐利”的进气格栅统一了风格。

上海车展前瞻微型/小型车篇 全新威驰等(2)

新一代骊威标准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249mm×1699mm×1577mm,与比现款骊威相比,车身增长了71mm,宽度增加9mm,高度多出12mm,而跨界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08 mm×1734 mm×1630mm,而轴距均为2600mm。

上海车展前瞻微型/小型车篇 全新威驰等(2)

动力方面,新一代骊威将搭载全新一代的HR16DE 1.6L发动机,双CVTC,DIS燃油双喷系统,最大功率91Kw,相比现款车型77 Kw有了一定幅度提升。并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全新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其百公里油耗仅为6.1L。

编辑点评:这款新骊威最大的亮点除了主要集中在外观设计和CVT变速箱上,新骊威的设计明显比老款更加犀利,而CVT再取代了陈旧的4AT之后,也使骊威的燃油经济性提升不少。骊威换代对很多注重务实和空间的消费者来说是绝对值得关注的。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