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讴歌新概念车将亮相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2013年04月08日 15:4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4月20日,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将正式拉开帷幕,届时,讴歌将携全新车型以豪华的阵容齐聚W2馆,全面展示讴歌的领先产品和技术。Honda社长伊东孝绅也将亲临讴歌发布会并揭幕一款全球首发概念车。

讴歌新概念车将亮相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上海车展acura(讴歌)全球首发概念车设计图

此外,讴歌全新一代旗舰轿车RLX也将在本届车展上迎来中国首发。作为新一代的旗舰车型, RLX率先搭载了讴歌全球首创的PAWS全轮精准转向技术,AcuraLink车载智能通信系统等业界最前沿的智能配置。RLX的诞生不仅代表了讴歌未来技术及设计的发展走向,也将“人车合一 车随意动”的驾驶乐趣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

讴歌新概念车将亮相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2014款 讴歌RLX

讴歌超级跑车NSX全新概念车NSX Concept也将在上海车展上迎来中国首秀。全新的造型与设计,首度发布的内饰概念,将为钟情NSX的车迷们带来更多惊喜,NSX归来的脚步也将渐行渐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