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汽车车展阵容 中大型SUV CS95领衔

2013年04月09日 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长安汽车首款高性能两厢轿跑致尚XT及首款中大型SUV概念车CS95将正式发布,长安汽车首款中级车RAETON睿骋及Grand睿骋、长安逸动1.5T及逸动Hybrid也将亮相车展。下面为大家详解一下致尚XT。

长安汽车车展阵容 中大型SUV CS95领衔

从命名方式上我们可以发现,致尚XT与逸动并没有划分到一个系列当中,这也导致今天我们看到的致尚XT,在外观设计上与逸动并没有过多联系的原因。致尚XT作为逸动的两厢版本,实际上造型设计的独立性更高,更具冲击性的前中网和运动化风格的熏黑前大灯,都与逸动存在本质的不同,运动化风格是车身造型的主旋律。

长安汽车车展阵容 中大型SUV CS95领衔

饱满圆润的尾部造型成就了侧面动感流畅的线条,上扬的腰线和车窗配合下沉的尾部,都是运动化的典型代表。层次丰富的线条配合肌肉感的后轮眉,以及那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使得致尚XT远离了家用两厢车的范畴,进入到运动的领域。

长安汽车车展阵容 中大型SUV CS95领衔

动力方面,长安XT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另外,致尚XT还提供最大功率150马力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在自主品牌车型中,造型动感且配备1.5T动力的两厢轿车并不多见,致尚XT的问世必将为爱好运动风格两厢车的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选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