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致尚XT将亮相上海车展 或6月上市

2013年04月10日 07: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近日,长安汽车公布了上海车展新车阵容,其中以新致尚XT最受关注。从命名方式上我们可以发现,致尚XT与逸动并没有划分到一个系列当中,这也导致今天我们看到的致尚XT,在外观设计上与逸动并没有过多联系的原因。这款受关注的小车预计将在今年的6月份在国内上市。

长安致尚XT将亮相上海车展 或6月上市

外观方面,虽然致尚XT没有与逸动划分到一个系列,但是在外型上这两款车相似度很高,只是在诸如前进气格栅、雾灯造型灯细节部分稍作修改,大灯和前雾灯都是熏黑风格的设计,大灯配置并不高,银色隔断运用颇具质感。而在尾部造型部分,前卫动感的造型设计使我们联想到了英朗XT

长安致尚XT将亮相上海车展 或6月上市

动力方面,与刚刚曝光不久的SC7158A型号逸动1.5T版本车型一样,致尚XT也配置了1.5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致尚XT将亮相上海车展 或6月上市

编辑点评:很明显这样一款两厢车搭载1.5T发动机的用意,如果说代步卫冕有些浪费。近年主打运动性能小车的自主品牌车型逐渐多了起来,但是多以1.5T和2.0T为主,可惜的是,虽然排量和数据上去了,但效果不尽如人意。这款致尚XT的上市希望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