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雪铁龙Technospace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11日 22: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雪铁龙官方获悉,作为新一代雪铁龙C4原型车的Technospace概念车即将于本届上海车展上隆重首发。

雪铁龙Technospace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雪铁龙Technospace概念车

Technospace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效果颇为激进且极具视觉效果,而在尺寸方面,其Technospace概念车长4430mm,宽1830mm,高1610mm,比现款的C4毕加索短了40mm。在不放倒后座时行李厢容积为537升,放倒后座之后行李厢容积将达到1500升。

雪铁龙Technospace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值得一提的是,其量产版车型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将基于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而伴随着概念车型的发布,我们预计量产版也有望于年内引入国内市场。

编辑点评:伴随着Technospace概念车于上海车展上的亮相,让我们看到了更多关于C4毕加索的设计细节,这也使我们更为期盼着其尽早引入国内市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