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丰田-RAV4荣放

  • 厂  商:一汽丰田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0L 2.5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RAV4/蒙迪欧齐换代

2013年04月12日 00: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最新一期环保目录正式对外发布,而在这众多新车里我们此前曾获取到了新一代RAV4、新款迈腾奇瑞A4等实车路试谍照。此外,包括全新蒙迪欧、国产CX-5、新款荣威550以及中期改款昊锐同样备受广泛关注,究竟下列的哪一款车型会是您心中的购车选择对象之一,请在余下的文章里一一寻找答案。

新款一汽-大众迈腾

车型亮点:车型配置升级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上海车展

预计售价:21-33万元

此前,我们独家获取了一组新款一汽-大众迈腾1.8TSI/2.0TSI车型实车照过后,近日,我们再次得到了一组新款迈腾3.0 V6旗舰版路试图片,预计将于上海车展上首发并于车展后上市发售。

最新一期环保目录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RAV4/蒙迪欧齐换代

新款大众迈腾3.0 V6旗舰版实车照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RAV4/蒙迪欧齐换代

新款大众迈腾3.0 V6旗舰版实车照

鉴于只是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款迈腾与现款车型相对比外形设计基本一致,只是在细节之处稍作修改,这就包括了在这款改款车型上启用了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样式。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RAV4/蒙迪欧齐换代

此前获得的新款迈腾内饰图

新款迈腾在内饰布局及细节之处并无任何改变。而其最大变动还在于舒适性及娱乐化配置方面的提升。除了原有在至尊型及旗舰型车型上搭配的自动泊车系统将会出现在豪华型及尊贵型上外,包括无钥匙一键启动、真皮座椅以及多功能方向盘都有望在中低配部分车型上采用。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RAV4/蒙迪欧齐换代

2012款 大众迈腾 3.0FSI DSG 旗舰型

而来到动力系统方面,本次曝光的旗舰车型则继续搭载那台最大输出功率约250马力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包括了6速DSG变速箱。了解新车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为您带来的后续报道。

编辑点评:月平均16000台左右的销售成绩,一汽-大众迈腾此番即将上市的改款车型有望继续延续其良好销售势头。不过面对着几年,包括天籁马自达6、蒙迪欧、雅阁在内的几款重量级中型车国产换代,到时迈腾能否继续领跑国内中型车市场前三?还需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