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曝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计划 增小/中型SUV

2013年04月13日 19: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柒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4月12日,东风悦达起亚在北京召开2013年顾客感动年新闻发布会,并公布了“顾客感动”经营方针以及52万辆销售目标。

曝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计划 增小/中型SUV

活动现场

同时,据东风悦达起亚高层透露出的新车计划,东风悦达起亚将在2014年推出一款中级车型,后续还将进一步推出包括小型SUV、中型SUV及高端车在内的多种车型。

曝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计划 增小/中型SUV

新车规划

除此之外,自主品牌以及新能源车型也在有序推进,有望在未来几年内实现量产。其中,定名为“华骐”的合资自主品牌新车,也有望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登台。

起亚合资自主品牌“华骐”将亮相上海

东风悦达起亚合资自主品牌“华骐”

目前,该公司第三工厂正在积极建设中,预计将于2014年投入生产。届时,东风悦达起亚将初步形成百万产能规模,从而将中国汽车市场的格局进一步划分。随着产能扩充,其销售网络势必再次升级。截止2012年,东风悦达起亚已经在全国发展网点564家。在接下来的几年,他们还将继续延伸销售渠道,以实现100万辆销售目标,最终跻身行业前五。

曝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计划 增小/中型SUV

产能及渠道规划

2012到2013年,东风悦达起亚把事业重心从销量增长转移到顾客关怀,并将完成行业前六的目标。其中2012年,即东风悦达起亚顾客满意年。该公司完成销量48万台,排名行业第七。2013年,东风悦达起亚迎来第二个十年发展的奠基之年。为了更好的应对2014到2015年质的增长这一发展目标,以及在该阶段内实现跻身行业前五的发展愿景,东风悦达起亚势必做出更大的改变和创新。为此,在“顾客满意”的基础上,他们进一步推出“顾客感动”经营。

曝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计划 增小/中型SUV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表示:“我们知道感动绝对不是一个容易实现的目标。通过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我们可以达成顾客满意。但是感动没有这么简单,我们只有持续努力,不断去超越顾客期待,才有可能换取感动。”从这席话我们可以看出,2013年或许只是顾客感动的起点。在未来的几年内,东风悦达起亚将通过中长期战略推进,最终实现顾客感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