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斯柯达-昕锐

  • 厂  商:上汽斯柯达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斯柯达昕锐两厢版实车照 定位高于晶锐

2013年04月15日 10: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曝光了两张昕锐两厢版的实车谍照。据悉,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昕锐三厢版将正式上市,此次值得注意的是,两厢版昕锐今后有望引入国产,可以看出这样的布局可以加快斯柯达在华的发展。

斯柯达昕锐两厢版实车照 定位高于晶锐

昕锐两厢版

外观方面,本次曝光的两张实车照可以看出,尾部方面十分圆润,虽然我们未能看到两厢版车型的前脸,但是根据推测,其两厢版基本跟三厢版昕锐设计保持一致,尾灯采用了竖直布局,多条平行棱线让尾部拥有不错的层次感。而尾箱开口也有意设计得较低,方便搬运物品。

斯柯达昕锐两厢版实车照 定位高于晶锐

2013款 斯柯达Rapid

在车身尺寸方面,两厢车除了少了后备箱后车身长度会变短,其他外部尺寸则会和三厢版保持相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内饰设计也会和三厢版基本相同。

斯柯达昕锐两厢版实车照 定位高于晶锐

昕锐两厢版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Rapid两厢同样提供75马力的1.2升发动机、两种动力版本的1.2TSI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122马力的1.4TSI发动机。而未来国产的昕锐两厢仍然会跟海外版的动力有不同之处。即将上市的三厢版一样,它将搭载与全新桑塔纳相同的1.4升和1.6升两款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或6AT变速箱。

编辑点评:现在曝光的两厢版车未来无疑是国产的核心车型之一。在华加速推出新产品,可以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