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奇瑞全新SUV概念车官图 上海车展首发

2013年04月16日 19:4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奇瑞β5概念车可以说是T21(内部代号)的概念版,而T21是奇瑞旗下全新的SUV车型,主打紧凑级市场。与α7概念车不同的是,β5概念车在外观设计上简洁流畅,整体风格稳重大气,体现了SUV车型的硬朗特征。

奇瑞全新SUV概念车官图 上海车展首发

新车定位高于瑞虎3,车型前脸饱满大灯与进气格栅成为一个整体,发动机盖的造型是该车看上去不那么呆板。雾灯为不规则多边形,从保险杠的小嘴上依稀可以看到威麟品牌车型的设计影子。尾部造型从正面看有些厚实,但从侧面看比较有层次感。

奇瑞全新SUV概念车官图 上海车展首发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理念,中控台设计十分简洁,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屏等配置。从谍照里看,在方向盘周围的设计吸取了很多TX的设计元素,总体感觉棱形的仪表框感觉很特别。

动力方面,据悉,奇瑞T21将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体动力参数还需官方日后公布。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将是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奇瑞T21车型是奇瑞品牌精心孕育的一款城市型SUV,随着SUV车型的火爆,如果该车定位准确,售价合理,或许这款SUV会吸引大批消费者买单,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