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克莱斯勒三款新车亮相车展 秀美系豪车

2013年04月18日 13:4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克莱斯勒将带来三款产品:首次亮相亚洲的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S、克莱斯勒300C以及豪华商务MPV克莱斯勒大捷龙

克莱斯勒三款新车亮相车展 秀美系豪车

作为新美式豪华主义典范,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搭载3.6升Pentastar®V6发动机。配合ZF 8速变速箱,能更好地发挥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高能效,拥有21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40N•M的峰值扭矩,在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平衡上也表现良好。

意式奢华是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追求的内饰风格。其内饰采用百万级别豪车法拉利玛莎拉蒂专属的Poltrona Frau®真皮手工缝制,与经过手工打磨的实木嵌饰搭配。除了这些豪华配置,还拥有近70项安全配备,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将美国豪华基因与意式精湛工艺结合,创造其主张的新美式豪华主义。

克莱斯勒三款新车亮相车展 秀美系豪车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S锋尚版以300C为基础,并在诸多方面进行了传承与创新。克莱斯勒300S在外观设计方面进行了更为前卫的处理,特别熏黑处理的前脸格栅、轮毂、C字形LED前大灯边框,运动大包围造型配合尾翼,使之更具动感气息。车内座椅靠背、尾标及仪表盘的S标志,也彰显了它的个性。

同时,Beats®音响系统、可调校的悬挂系统以及酷黑超豪华真皮座椅等,努力为驾驶者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在动力方面,克莱斯勒300S搭载与300C相同的Pentastar®V6发动机,配备ZF 8速自动变速箱。

克莱斯勒三款新车亮相车展 秀美系豪车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为消费者带来其独创的DCT(Dynamic Comfort Technology) 动态舒适系统。在车辆行驶途中,DCT动态舒适系统通过性能、空间和安全的动态平衡,可实时满足乘用者对舒适的需求。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同样采用克莱斯勒集团的3.6 升Pentastar®V6发动机,带来强劲的输出功率和最高的扭矩,能在6秒钟内将车辆时速从70公里提升到100公里。

此外,大捷龙还具有STOW'N GO隐藏式收纳座椅功能,配合德国ZF NIVOMAT悬架载荷自动平衡系统,能营造灵动的乘坐空间。此外,全新进口大捷龙还拥有近40项安全配备,提升了车辆的安全系数。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