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路虎-揽胜

  • 厂  商:路虎
  • 级  别:全尺寸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专为中国度身打造新车型 现代名图领衔(2)

2013年05月03日 06: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斯柯达Snowman

新车看点:定位高于Yeti

据德国媒体11日报道称,斯柯达将于2016年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车型。据悉,新车型或将命名为“Snowman”,售价预计为235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8.8万元)起。这款新车是斯柯达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将会推出五座版和七座版车型。

外观方面,Snowman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设计语言。引擎盖上的线条肌肉感十足,配以“凶猛”的保险杠,给人以很强的视觉冲击。车身有力地向后延展,门上方独特的纵向边缘处理以及下方的弧形槽线再配以深色塑料原件,堪称力与美的结合。车头灯采用锐利的矩形设计,搭配LED后尾灯组,让斯柯达Snowman又添精干之感。

专为中国度身打造新车型 现代名图领衔(2)

斯柯达Snowman在车身尺寸是要比Tiguan更加大,驾乘空间宽敞,且行李厢容积提升。

动力方面,Snowman预计搭载功率为150马力的1.4T汽油发动机及功率为180或220马力的2.0T汽油发动机。柴油版则将搭载功率为150或184马力的2.0TDI柴油发动机。新车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此外,新车搭载的发动机将采用停缸节油技术,配上发动机启停装置、能量回收技术使新车达到欧6的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SUV车型的热销,让斯柯达也开始重视SUV市场,并开始发力。全新的斯柯达Snowman将推出五座和七座版,想必会赢得较广泛的关注。新车从设计到配置上都可圈可点,但其表现究竟如何,也只能等到2016年上市后再做定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