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马自达国产CX-5将8月上市 共推两款排量

2013年05月03日 06:4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长安马自达国产CX-5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这款车型刚刚在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国产马自达CX-5将使用创驰蓝天技术。曾有业内人士认为,从目前进口马自达CX-5的售价区间定价略高来看,长安马自达有望在国产车型的售价上大幅降低。

马自达国产CX-5将8月上市 共推两款排量

外观方面,国产CX-5与进口版车型基本相同。而在动力方面,国产马自达CX-5将搭载2.0L、2.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则是国产车型新增的动力选择。

马自达国产CX-5将8月上市 共推两款排量

编辑点评:越来越多的车企已经将自己最新的车型拿到中国来国产了,这不仅代表了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要性,也代表了我们已经不再是过时技术的倾销地,现在中国的汽车市场日益蓬勃,众多进口车型选择国产,不仅降低了成本降低了售价,还在无形中提升了自身的性价比和竞争力,这对追求实惠的中国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