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奇瑞汽车-A3

  • 厂  商:奇瑞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将上市设计时尚大空间两厢车 朗行领衔 (3)

2013年05月06日 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菲亚特菲翔两厢掀背版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前

预计上市售价:11万元起

近日,疑似广汽菲亚特菲翔两厢掀背版的相关资料曝光,该车型的内部代号为343C,此次曝光其英文命名为“C-HB”。据悉,这款车有望年内推出。

将上市设计时尚大空间两厢车 朗行领衔 (3)

广菲新菲翔两厢掀背版手绘图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手绘图中可以清晰的看出这与此前曝光的“菲翔”两厢版效果图很相近。这款C-HB车型侧面沿用其三厢版本菲翔的设计风格,同时车尾部线条动感十足,颇有层次感。

将上市设计时尚大空间两厢车 朗行领衔 (3)

广菲新菲翔两厢掀背版假想图

动力方面,这款两厢新车将依旧采用CUSW平台开发,动力方面与菲翔相同,搭载1.4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该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拥有120马力和150马力两种最大功率,对应的峰值扭矩分别是206牛米及230牛米。

编辑点评:尾部造型更动感的菲翔两厢版主打时尚和运动风,我们期待菲亚特品牌在中国有更好的作为,以丰富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