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本田凌派配置曝光 顶配带LED大灯

2013年05月10日 10: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广州本田发布全新紧凑型车凌派。近日,该车配置单被曝光出来,并即将在今年6月上市。

广汽本田凌派配置曝光 顶配带LED大灯

广汽本田凌派

凌派车型是本田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全新紧凑级轿车,凌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50mm/1750mm/1505mm,轴距为2650mm。带有家族特征的前脸造型,前后大灯符合年轻化潮流趋势,整体车型比较大气。从曝光的配置单看,凌派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舒适版、豪华版和旗舰版。

广汽本田凌派配置单
舒适版 豪华版 旗舰版
防夹电动天窗
前排双安全气囊
前排侧安全气囊
侧安全气帘
VSA车辆稳定控制系统
刹车优先系统
倒车雷达
倒车影像
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智能互联系统
无匙进入系统
一键启动系统

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

定速巡航
LED前大灯
制表:凤凰汽车

从目前曝光的配置看,凌派全系标配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和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两款高配车型还配备防夹电动天窗、前排侧安全气囊、VSA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刹车优先系统、倒车雷达、智能互联系统、无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系统。而作为最高配的旗舰版,还配备时下较为流行的LED前大灯,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绝无仅有。除此之外,旗舰版车型还配备定速巡航、侧安全气帘、倒车影像等。

广汽本田凌派配置曝光 顶配带LED大灯

广汽本田凌派

动力方面,凌派搭载一台1.8L i-VTEC发动机,传动方面则匹配5挡手动或5挡自动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本田对于国内市场消费者的需求一向把握的很到位,飞度雅阁都保持不错的销售份额,那么专为国内市场量身设计的凌派车型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