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奔腾-X80

  • 厂  商:一汽奔腾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奔腾X80正式上市 售价11.98-18.18万元(3)

2013年05月16日 20: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5月16日,主题为“越精彩 享自由”的奔腾X80上市发布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整场发布会充满了科技、时尚和动感的气息,奔腾X80在万众瞩目中震撼登场,同时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先生公布了奔腾X80的市场指导价为11.98万—18.18万元,至此奔腾品牌进军SUV市场的大幕正式开启。

奔腾X80上市发布会

奔腾X80上市发布会

奔腾X80融合了中国一汽几十年的技术积淀,代表了目前国内最为领先的汽车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并呈现出高规格都市SUV的多项突出特点:平台先进、外观时尚、内饰舒适、安全可靠、配置丰富、品质卓越等。奔腾X80的到来,意味着一汽轿车走出了单纯的轿车市场,形成了中高级轿车、中级轿车、经济型轿车和SUV车型的多车型组合的产品阵容。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

领先优势 品质卓越

奔腾X80源于B级车平台,拥有B级车的舒适性、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与大空间,而且与奔腾B90共线生产,更是为其卓越的品质提供了有力保证。奔腾X80搭载中国一汽全新研发的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其结构紧凑、先进高效,2.0/2.3L黄金排量兼顾动力性和经济性,20万公里故障低,性能稳定。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目前同级别最先进的变速器系统——爱信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结构先进重量更轻,燃油经济性得到大幅提升。而“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形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的设计,使得奔腾X80在驾乘舒适性与稳定性上也超出同级车。

奔腾X80上市发布会

奔腾X80上市发布会

在外观设计上,奔腾X80以“雄鹰展翅”为设计灵感,在延续家族简洁、流畅的造型风格的同时,也融入更多的流行元素。“L”形LED日间行车灯和“一”字形LED位置灯相结合的多层次前大灯设计,结构新颖,未来感和科技感十足。侧窗和后窗的装饰亮条与后扰流板所形成的曲线,形成了奔腾X80独具匠心的外部造型符号“X”,充分体现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理念

奔腾X80整车内饰仪表板、座椅和方向盘的主线条均采用由雄鹰双翼衍生的“V”字造型,将科技感和雕塑感巧妙融合。中控面板区域线条简约、圆润,配合红色的背光,美观大方。

在安全性方面,奔腾X80通过采用更高强度的车身以及更加先进的安全装置,从设计上能够达到C-NCAP五星标准。3H加强型车身结构、高强度车身钢板、AFS前大灯自适应调节系统、Bosch第9代ESP系统等,无论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奔腾X80都做足功课,让周到无忧的安全呵护全程相伴。

同时,奔腾X80还搭载了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如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智能灯光系统、电子驻车系统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等,这些智能系统和智能装备通过业内先进的、只有高端豪华车采用的5路CAN总线以及LIN总线系统控制实现,为车主打造了一辆充满智慧的智能座驾。

此外,奔腾X80通过多项严苛的开发验证,高精度的工艺水准,一丝不苟的制造细节,多重严格的检测把关,严格的质量保证系统,每一个细节都精工细作,造就了其卓越的品质。

奔腾X80上市发布会现场表演

奔腾X80上市发布会现场表演

高端科技 实力绽放

奔腾X80上市会采用了多种高科技手段,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大气磅礴的科技视听盛宴。动感十足的舞台,眩目华丽的灯光,酷炫的影像,完美诠释出奔腾X80所具有的科技魅力和奔腾进取不止的品牌精神。

作为奔腾品牌面向都市SUV细分市场的首款车型,奔腾X80的上市对于中国一汽及一汽轿车都具有重大意义。正如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建一在发布会上说到,奔腾X80是中国一汽践行品牌战略,诠释“品质 技术 创新”品牌内涵的又一代表作,它将让全社会看到一汽人对卓越品质、先进技术的不懈追求和坚持。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也表示,奔腾X80是一汽轿车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是一汽轿车自主事业的进一步深化与拓展,丰富了奔腾品牌的产品线,全面展现了中国一汽的制造实力以及科技创新能力。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

在发布会上,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公布了奔腾X80的市场指导价:

奔腾X80 2.3自动旗舰型的价格是18.18万元

奔腾X80 2.3自动豪华型的价格是15.98万元

奔腾X80 2.3自动时尚型的价格是14.78万元

奔腾X80 2.0自动豪华型的价格是14.58万元

奔腾X80 2.0自动舒适型的价格是13.38万元

奔腾X80 2.0手动豪华型的价格是13.18万元

奔腾X80 2.0手动基本型的价格是11.98万元

奔腾X80上市发布会

奔腾X80上市发布会

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加上高档配置、高端品质,无疑让奔腾X80的市场表现更值得期待。

承载着奔腾品牌长期积累的“品质”、“安全”等优良DNA,奔腾X80以内外兼修的科技实力,实现了驾驶乐趣与实用舒适的完美结合。这种非凡的实力,必将助力奔腾X80开启出新的篇章,同时为一汽奔腾品牌、中国一汽及自主汽车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