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吉利帝豪EC7电动版 明年国内外同步上市

2013年05月18日 13: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吉利汽车研究院院长冯擎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帝豪EC7电动版车型有望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在海内外同步上市。

吉利帝豪EC7电动版 明年国内外同步上市

吉利帝豪EC7电动版

吉利帝豪EC7电动版车型在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首发,EC7-EV搭载最大功率204马力的电动机,在双速大扭矩变速器的配合下,其0-100km/h加速需时不到7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00km/h。其中电池组合有两种,续航里程分别可达165公里和258公里。在30分钟内可充电80%,仅用4小时就可达到满电状态。

另外,吉利帝豪EC7电动版车型为用户提供整车3年或3万公里的质保,动力系统及电池5年或5万公里质保。

据了解,吉利帝豪EC7电动版采用的是沃尔沃提供的电动汽车技术,前期主要面向企业用户和公共部门,也会对私人消费者展开销售。具体的销售目标,冯擎峰介绍称2014年的销量目标是3000辆,2015年达到1.5万辆,到2016年达到3万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