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马自达-CX-5(进口)

  • 厂  商:进口马自达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下半年上市日系热点新车 本田/马自达篇

2013年05月23日 06: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由于受到早前“钓鱼岛事件”影响,各大在日本汽车厂商自去年9月起华销量下跌之势一直持续至今。尽管通过最近几个月销量数据来看市场已开始逐步回暖,不过对于广大日系品牌而言,告别了寒冬的它们还远未迎来过往的夏天。

来到2013年,原本因为保守的本土化战略而在华发展步伐缓慢的日产厂商已开始积极调整中国市场战略,并不断强调国内市场的重要性。在日前落幕的上海车展上,包括本田丰田以及马自达在内众多日系厂商更是拿出来包括换代RAV4、全新马自达6以及新雅力士在内的诸多重量级产品。而今天我们也将为您带来将于下半年上市的日系重点车型本田/马自达篇。

第九代本田雅阁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2013年9月

预计售价:19-35万元

近日获悉,备受瞩目的国产第九代雅阁即将于9月份上市发售。新车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部分都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预计其售价将有望延续过往19-35万元售价区间。

雅阁

第九代本田雅阁

雅阁

第九代车型在延续上一代造型设计的同时重点对其前脸进行了全新的打造。棱角分明的线条配以更加大胆前格栅设计令其看其更加犀利。新增的LED功能前大灯组也为其增色不少。

雅阁

雅阁

中控台最大改观来自于其所采用两级台阶式的中控布局看起来更加简洁的同时,整体布局也更显层次感。中控台上方中间部分的液晶显示屏首次搭配了一款名为HondaLink多媒体语音娱乐系统。

雅阁

雅阁

国产动力部分,预计其将会搭载海外版车型是所搭载的2.4L Earth Dreams发动机,其对比原有发动机在整体重量减轻15%的同时,燃油经济性提高约10%。最大输出功率为188马力。顶配车型依旧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82马力。与之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伴随着雅阁、天籁、蒙迪欧以及马自达6在内多款合资中级轿车都将于年内完成换代工作,本就日益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能否呈现出新的走势?又有哪款车一马当先脱颖而出值得我们的期待。


雅阁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