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路虎-神行者

  • 厂  商:路虎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路虎推神行者2英趣特享版 限量1000台

2013年05月23日 14:1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根据路虎官方消息得知,路虎推出了一款神行者2代英趣特享版车型新车基于2013年款神行者2代SE和HSE车型打造,并装配更具个性化的英伦假日套件,提供2.2升SD4柴油发动机和2.0升Si4汽油发动机两种选择,全国限量销售1000台。该车型即日起在全国各大路虎授权经销商可接受预定。

路虎推神行者2英趣特享版 限量1000台

神行者2代英趣特享版

外观方面,神行者2代英趣特享版在SE和HSE车型上装配丰富的英伦假日套件,前保险杠将车型硬朗外形与线条融为一体,增加了前脸饱满的视觉效果。属扰流板的设计不仅使得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降低了风阻系数,亮银的金属色泽更为车身增添了几分运动色彩。

路虎推神行者2英趣特享版 限量1000台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纹理真皮及温莎真皮材质,神行者2代英趣特享版还提供两种品质出众的娱乐影音系统,包括17个扬声器且功率达到825W的Meridian™高级音响系统和11个高保真扬声器且功率为380W的Meridian™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有2.2升SD4柴油发动机和2.0升Si4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2升SD4柴油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190马力和420牛•米,并采用CommanDShift®技术的六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9.5秒。而2.0升Si4汽油发动机采用最新高压直喷、涡轮增压、双独立可变阀门正时技术,其动力和扭矩分别达到240马力和34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8.8秒。

编辑点评:国内SUV车型市场一直火爆,销量也节节攀升。针对神行者2代英趣特享版的问世,可以进一步强化路虎纯正英国品牌形象,并且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和鲜明的个性化选择,将会在国内豪华SUV市场提升不少销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