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S65L AMG Grand Edition上市 售329.8万

2013年05月24日 17: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奔驰中国官网获悉,奔驰推出一款S65L AMG Grand Edition车型,售价329.8万元。

S65L AMG Grand Edition 厂商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S65L AMG Grand Edition 329.8
制表:凤凰汽车

新车在动力方面较现售车型有所调整,虽然搭载相同的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做了新的调校,最大功率提高13kw,达到了463kw,最大扭矩仍为1000N·m。

S65L AMG Grand Edition上市 售329.8万

除此之外,S65L AMG Grand Edition轮毂尺寸由19寸升级为20寸。配备了规格为前255/35 R20、后275/25 R20轮胎。

编辑点评:奔驰S65L AMG Grand Edition仅是新推出一款车型,而新车在动力方面的调整,为消费者提高新的选择,新车未来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