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克莱斯勒-300C(进口)

  • 厂  商:进口克莱斯勒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克莱斯勒300C尊适版上市 售44.69万元

2013年05月28日 15: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克莱斯勒官网发出消息,克莱斯勒300C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即克莱斯勒300C尊适版车型,并宣布售价为44.69万元。

克莱斯勒300C指导售价(万元)

2013款 3.6L 尊崇版

39.19

2013款 3.6L 尊享版

38.19

        2013款 3.6L 尊适版(新增)

44.69
制表:凤凰汽车

据克莱斯勒官网显示,克莱斯勒300C尊适版有醇黑、琥珀棕、象牙白、墨玉黑、耀晶灰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并且,300C尊适版配有自适应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真皮前后座椅加热、8.4寸彩色触摸屏集成娱乐系统、ACC自适应式定速巡航以及FCW前撞警报、一键启动等功能。

克莱斯勒300C尊适版上市 售44.69万元

动力方面,300C尊适版搭载的同样是3.6升V6发动机,具备体积轻巧紧凑、进排气系统精密高效、运作宁静的特点。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矩为340N·m。

编辑点评:克莱斯勒300C一直以其优异的动力性能和优雅大气的外形设计闻名于世。基于奔驰E级轿打造的300C为国产豪华车树立了新的实用价值标杆。本次上市的300C尊适版更是传承了老款车型的经典,并且在舒适度,操控性和安全性上加以升级,相信不少倾向于豪华车型的消费者会为之动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