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大众-辉腾

  • 厂  商:进口大众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6月份将上市新车汇总 四款热门SUV领衔(10)

2013年05月31日 07:0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海马S7

上市日期:6月5日

新车看点:新车预计售价区间为10.58-15.28万

近日,从官方消息获悉,日前在上海车展发布的海马S7即将于6月5日上市发售。而不久前网络上更是曝光了一组其最终售价表。新车疑似售价10.58-15.28万元人民币。

疑似海马S7上市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MT经典版 10.58
2.0MT都市精英版 11.38
2.0MT典雅风尚版 12.58
2.0AT都市精英版 12.68
2.0AT典雅风尚版 13.88
2.0MT智能领航版 13.98
2.0AT智能领航版 15.28
制表:凤凰汽车

6月份将上市新车汇总 四款热门SUV领衔(10)

海马S7

海马S7笑脸造型的网格状下进气口完美搭配在一起,前脸造型方面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用环抱式尾灯,此外还加入双尾排,车尾左侧还有S7的标识,整体运动感更强。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98/1830/1730mm,轴距2619mm。

6月份将上市新车汇总 四款热门SUV领衔(10)

海马S7

内饰方面,车展时展车采用全黑内饰,中控布局清晰明了,大量采用 类似碳纤材料装饰。配置方面,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双模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8向电动调节可加热座椅等,舒适性很好。同时还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等 。

6月份将上市新车汇总 四款热门SUV领衔(10)

海马S7

动力方面,海马S7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 矩180N.m。传动部分,包括了5速手动及5速手自一体两款两款变速箱供 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国内SUV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不论是海外车企,还是国内车企,都希望能分到一杯羹,海马S7的市场前景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