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蒙迪欧预售价公布 18.99-27.59万元

2013年06月03日 15: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今日,长安福特宣布新蒙迪欧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8.99万元起至27.59万元。

新蒙迪欧预售价公布 18.99-27.59万元

外观方面,新蒙迪欧造更具个性化元素的车身线条,呈现出动感的气势。并且,新蒙迪欧配备的同级独有的LED前大灯。此外,新蒙迪欧在LED尾灯及排气管等功能性配置的设计上,也洋溢着科技质感。

新蒙迪欧预售价公布 18.99-27.59万元

内饰方面,新蒙迪欧采用了12向电动调节充气式多角度通风按摩座椅,奢华皮质座椅设计、太空座舱式驾驶舱、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双区全独立恒温空调、空气质量传感器等配置。

动力上,新蒙迪欧搭载了1.5L和2.0L两种排量的EcoBoost®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80马力和240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和350牛•米。新蒙迪欧全系标配的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除了外观设计上的提升,新蒙迪欧在内饰配置上更是颇具匠心,并且,更多的细节上的精心设计,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了更舒适、更宽大的驾乘空间,带来别样的视觉享受与驾驭乐趣。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