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城汽车-H5

  • 厂  商:长城汽车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0L 2.0T 2.4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SUV

哈弗SUV新车汇总 计划四年内超越Jeep(8)

2013年06月06日 06: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哈弗品牌近期计划和目标

经历十余年发展壮大后,长城旗下SUV品牌哈弗于今年3月29日正式独立,成为中国第一个SUV品牌,全球中除Jeep路虎后的第三个完全生产SUV的独立汽车品牌。

成立单独品牌后,哈弗未来还将推出多款全新产品以进一步丰富SUV产品线。据悉,2014年前推8款SUV(含H2/H9)。根据长城未来新产品规划,到2017年,将推出二十余款新车,并准备2015年前后挺进美国市场,并且考虑在美国建厂投产。

哈弗SUV新车汇总 计划四年内超越Jeep(8)

在第三届长城汽车科技节期间,中国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将哈弗的价值提升到最高程度,不仅仅要做到让用户满意,还要使他们惊喜。未来三到四年,哈弗要成为全世界销量最大的SUV品牌。”

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年报,2012年哈弗SUV总销量为279,956辆,较2011年同比大幅增长90.01%。其中国内销量为181,107辆,海外销量为34,979辆。长城汽车2012年整车总销量621,438辆,较2011年增长34.31%;出口销量95,489辆,较2011年增长20.45%。

哈弗品牌竞争对手克莱斯勒旗下JEEP品牌去年全球销量701,626辆,同比增长19%。捷豹路虎旗下的路虎品牌2012财年(2012年4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全球销量为316,043辆,同比提升25.6%。

为了能够在未来三到四年内,哈弗成为全世界销量最大的SUV品牌,长城将重点放在研发及海外业务。长城汽车已经开始在保定建设新的研发中心,占地面积大约相当于35个足球场大小,计划将研发中心工程人员数量提高40%,达到10,000人以上。根据长城之前在制定五年规划,2015年之前的产品研发和技术研究预算为50亿元。

2012年,海外市场为长城汽车贡献的营业收入比重从2011年的13.2%提高到16.7%,其最大海外市场俄罗斯的营业收入达到了14亿元。长城还准备2015年前后挺进美国市场,并且考虑在美国建厂投产。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