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哈弗H8将10月上市 或将搭载3.0T发动机

2013年06月07日 07: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在上海车展上,长城哈弗展出了全新的哈弗H8,这款SUV将会在10月正式上市。目前最新消息显示,哈弗H8除了配备了2.0T发动机之外,还有望配备一台自主研发的3.0T发动机。

哈弗H8将10月上市 或将搭载3.0T发动机

哈弗H8外形设计非常霸气,采用了透镜大灯,高配车型配备了19英寸轮胎。发动机盖上的进气口让本已霸气的车身设计显得更有力量感。新车还大量应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元素,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相信在点亮后显示效果会很不错。新款H8还换用了红色的“HAVAL”LOGO,显示了新的品牌归属。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上下双色设计,中简易钢琴漆涂装的木饰分格,方向盘的造型和多功能按 钮设计与大众集团产品略有几分相似,方向盘后是炮桶型运动仪表,中控台上的多媒体系统也同样和大众的RNS510系统略有相似。

哈弗H8将10月上市 或将搭载3.0T发动机

配置方面,哈弗H8具有包括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记忆座椅、换挡拨片、无钥匙启动、ESP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等实用配置。

编辑点评:3.0T的加入让哈弗H8有了更高端的定位,对于喜欢高性能的人们来说,这应该是个不错的消息。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