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城C50升级版现身新车目录 或8月上市

2013年06月07日 11:4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内媒体报道,长城C50升级版车型出现在最新一期新车申报目录中。据悉,这款车最快8月上市。

长城C50升级版现身新车目录 或8月上市

外形方面,新款C50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轮毂,新的造型要比老款的更加个性前卫。优雅的腰线和车侧镀铬装饰条依然存在,蜂窝状的前格栅也是延续老款的设计。

长城C50升级版现身新车目录 或8月上市

内饰方面,新款C50将增加全黑的车内配色,为更多年轻化的用户提供选择。另外,中控台的音响控制键与液晶显示屏的距离更近一些,部分案件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

长城C50升级版现身新车目录 或8月上市

动力方面,新款C50并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为188N·m。传动系统方面,新款C50将依然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另外,CVT变速箱也将有可能现在新款C50上。

编辑点评:此次推出新款车型最重要的意义是增加了全黑色的内饰,并且CVT变速器将有可能出现在新款车型上,这将彻底改变C50不提供自动挡的尴尬,但如不能使用的话,这也将是长城C50的短板。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