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大众-CC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旅行

新款大众CC预售价发布 售25.68-34.68万(2)

2013年06月08日 20: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6月8日,一场以“CNIC CHINA”为名的“中国优雅——CC携手《ELLE MEN睿士》打造优雅盛典”活动,在北京798艺术中心拉开帷幕。在本次庆典活动中,一汽-大众作为唯一赞助方与众多明星携手亮相,其中,一汽-大众新CC更是作为最具优雅气质的车型承担了本次活动的VIP专车任务,尤其是庆典活动期间公布的新车预售价格区间25.68-34.68万元,令到场媒体与嘉宾期待不已。

新款大众CC预售价发布 大众 CC

新款大众CC预售价发布 大众 CC

新款大众CC预售价发布 大众 CC

群星闪耀新款大众CC预售价发布会         

毫无疑问,作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CC的最大亮点就在于它那优美的外形。自CC国产至今,经历了多年时间的洗礼后,每每在车流中或者街角相遇,CC依旧能够将路人的视线尽可能的留在它那优美的曲线之上。正如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市场推广部总监扈圣刚先生在公布新CC预售价时所说的一样,对于新CC美的魅力,我们无法抵抗。

新款大众CC预售价发布 大众 CC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市场推广部总监扈圣刚

新CC犹如一位久未曾相见的故人一般,依旧以它那最著名的优美线条吸引着路人的视线,但全新的改变,则令这位故人完成了蜕变,成熟的气质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而其内饰采用的尊贵优雅的用料,不仅提升了整车内饰的档次感,更为乘客带来了舒适豪华的乘用体验。在人机工程学设计的辅佐下,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为驾驶者提供了最为舒适与便捷的体验,驾驭则更显从容。

新款大众CC预售价发布 大众 CC

新款大众CC预售价发布会

除了震撼的视觉效果外,一汽-大众新CC还融入了大众汽车最新的第二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A车道保持系统、SA变道辅助系统、MDF动态灯光辅助系统以及第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科技型配置,尊贵与豪华的体验由内而发,并且为乘客带来了卓越的安全保护能力。EasyOpen后盖感应开启系统则更体现出人性化设计诉求,为乘客驾乘提供了充分的便利性。

新款大众CC预售价发布 大众 CC

杨宗纬献声新款大众CC预售价发布会

此次“中国优雅——CC携手《ELLE MEN睿士》打造优雅盛典”活动,不仅将多元化、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传递给社会精英人群,更力求为他们带来全新的生活感悟和高端的生活理念。而新CC则用“车界艺术品”般的优雅,继续着“B级车分两种,一种是CC,一种是其他”的独特市场地位,为那些追逐个性、善于发现美的中国消费者,提供属于他们的专属座驾。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