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传祺GA3于7月中旬上市 预计售8万起

2013年06月18日 07: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获悉,广汽传祺全新紧凑级轿车GA3将定于7月中旬下线并于当天公布其上市官方指导格,预计新车售价8万元起。

广汽传祺GA3于7月中旬上市 预计售8万起

广汽传祺GA3

定位于GA5之下,属于紧凑型级别轿车。它的外观传承了家族式设计特点,除此以外,还为新车注入了更多时尚的元素并使其整体造型看上去颇为青春洋溢。

广汽传祺GA3于7月中旬上市 预计售8万起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风格与其动感的外观遥相呼应,中控台的操作按钮十分简洁。配置方面,新车拥有液晶显示屏,并集成智能导航功能。据悉,广汽传祺GA3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GA3预计在其先期将会搭载一台其自主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之配备五档手动及四档自动变速箱。除了1.6L发动机之外,未来GA3或会搭载一款1.3T增压发动机,作为其高配车型的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可以预见的是,动感时尚的外形将是其未来上市之后的最大卖点,如搭配合理的售价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保证,广汽传祺GA3有望在未来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