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西雅特-欧悦搏

  • 厂  商:西雅特
  • 级  别:MP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西雅特Alhambra欧悦搏上市 售26.35万起

2013年06月21日 20: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我们从西雅特官方获悉,旗下多功能MPV车型全新Alhambra欧悦搏于明天(6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此次暂发售三款车型,1.8TSI舒适版将随后发售,全系售价区间26.35-36.57万元。详细售价见下表:

西雅特Alhambra欧悦搏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8TSI 舒适版(暂未发售) 26.35
1.8TSI 豪华版 29.92
1.8TSI 豪华导航版 32.90
2.0TSI 至尊版 36.57
制表:凤凰汽车

西雅特Alhambra欧悦搏上市 售26.35万起

新车与大众夏朗共享平台,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竖向瀑布式设计,而全新设计的前大灯样式,配合发动机舱盖上的两条凸起线条,显得锐利无比。新车长宽高为4850/1900/1720mm,轴距为2920mm,比夏朗要略小一些。综合整体设计来说,西雅特的Alhambra运动风格更为突出。

西雅特Alhambra欧悦搏上市 售26.35万起

动力方面,西雅特Alhambra搭载1.8T、2.0T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8.5L,最高时速203km/h;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8.7L,最高时速218km/h。全系搭载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西雅特Alhambra欧悦搏上市 售26.35万起

编辑点评:西雅特虽然在中国市场销售成绩不是特别出众,但是相信未来能够凭借独特的风格和气质,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