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周重点新车总汇 北汽5万元新SUV领衔(7)

2013年06月29日 08: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英菲尼迪2014款Q50

新车看点:造型犀利,内饰增配

据海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公司公布了2014款Q50车型的售价,其中该车的起售价为367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5万元)。具体售价信息详见下表:

英菲尼迪Q50海外指导价
车型 折合人民币售价(万元)
Q50 3.7 基础版 22.5
Q50 3.7 AWD 23.6
Q50 3.7 高级版 24.3
Q50 3.7 AWD高级版 25.4
Q50S 3.7 26.5
Q50S 3.7 AWD 27.6
Q50 混动高级版 27.0
Q50 混动AWD高级版 28.1
Q50S 混动版 28.4
Q50S 混动 AWD 29.5
制表:凤凰汽车

英菲尼迪Q50实际上就是全新一代的G系列轿车,与现款相比,新款英菲尼迪Q50在外观造型上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的样式,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后造型异常犀利,并有日间行车灯的加入,全新的前脸更具冲击力。

一周重点新车总汇 北汽5万元新SUV领衔(7)

英菲尼迪Q50的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的设计,首次装备了两个可触控的电容屏,并与InTouch系统整合,可以实现24小时的远程话务员协助、应用软件下载等车载互联功能,大幅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和便利性。作为一款豪华轿车,英菲尼迪Q50车内大量使用真皮、实木和金属材质。

一周重点新车总汇 北汽5万元新SUV领衔(7)

动力方面,Q50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3.7L V6发动机以及3.5L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选择。传动部分,则包括了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了后驱及两驱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一周重点新车总汇 北汽5万元新SUV领衔(7)

一周重点新车总汇 北汽5万元新SUV领衔(7)

编辑点评:作为旗下首款采用全新命名形式的Q50,其竞争对手将依然锁定在A3L、3系及奔驰C级三款德系竞争车型上,而在我看来,英菲尼迪想扭转市场上存在的不利局面,除了推出长轴距版外,尽快国产也是当务之急要做的事。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