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曝高尔跨界版申报图 Cross POLO作对手

2013年07月02日 15: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j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一组高尔跨界版(Cross Gol)现身于国内媒体。据悉,作为高尔的衍生品跨界版车型,其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并落户一汽-大众

曝高尔跨界版申报图 Cross POLO作对手

外观方面,从申报图上看Cross Gol在车辆的整体造型与上海大众所生产的Cross Polo极为相似,但是在很多细节方面却有所不同,Cross Gol的前保险杠上的雾灯要比Cross Polo大了许多,车身侧腰线则贯穿前后门把手,虽然是Cross车型,但是没有配备车顶行李架。在尾部,尾灯的的尺寸也相对Cross POLO小了一些,车尾标下方还有打开后备箱的钥匙孔。

曝高尔跨界版申报图 Cross POLO作对手

动力方面,海外版本的Cross Gol搭载的是1.0L双燃料发动机,而国产后的车型很有可能搭载大众最新的1.4L及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曝高尔跨界版申报图 Cross POLO作对手

编辑点评:上一代大众高尔已经停产多年,而它也是最为便宜的合资三门版车型,这也是它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原因。Cross Gol未来很有可能在一汽-大众公司生产,而它面对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上海-大众的Cross POLO车型以及晶锐Scout车型。但从申报图上的车型来看并未配备行李架以及后备箱内部开启功能,由此可以看出市场定价也要比竞争对手低一些,以此在同级别车型价格战中取胜。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