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凯迪拉克-CTS

  • 厂  商:进口凯迪拉克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一周重点新车 路虎新车将用奇瑞发动机(9)

2013年07月13日 08: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 新本田飞度

新车看点:轮廓犀利,轴距加长

近日 本田官方正式宣布,本田飞度这款在中国知名度很高的小车的全新车型将于9月在日本正式亮相,并最迟会在明年第二季度进行国产。据可靠消息,全新飞度将会在日本主推i-DCD单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而中国、美国以及东南亚市场将主推汽油版车型,国内市场将无缘国产混合动力车型。

一周重点新车 路虎新车将用奇瑞发动机(9)

全新一代飞度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其中车身长度较现款车型增加了6mm,并且轴距方面较现款车型2500mm的轴距增加了80mm,达到了2580mm,同时行李厢容积也从380L增长到了400L左右,给予消费者更好的车内空间及实用性。

一周重点新车 路虎新车将用奇瑞发动机(9)

全新一代飞度采用了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更为“粗壮”的前进气格栅装饰条将本田LOGO融入其中,同时多边形双天使眼头灯取代了现款车型所采用的水滴状前大灯,并与全进气格栅连为一体,使整车前脸看上去拥有很高的整体性。

一周重点新车 路虎新车将用奇瑞发动机(9)

在尾部造型方面,全新飞度的变化同样十分明显,菱角分明的尾部设计,有几分“钻石切割”的韵味,同时尾灯也采用了竖状的造型,更好的呈现出了尾部特殊的线条设计。在后保险杠的两侧则运用了两个倒梯形开口,与整车的线条设计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编辑点评:本田全新飞度的推出,将为该系列车型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使该款全球累计已超过200万辆的经典小型车得到了新的延续。同时轴距方面的增加,也让该款车型在车内空间上更具优势,接下来我们会持续关注新飞度最新的动态消息。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