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大众-高尔夫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2T 1.4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两厢

高尔夫R敞篷版或8月上市 预计约售45万

2013年07月16日 12: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高尔夫R敞篷版车型曾在今年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并于前一段在网络上曝光了国内路试照片。近日有消息称,高尔夫R敞篷版将于8月上市,预计售价在45万元,先期会以进口方式引入。

高尔夫R敞篷版或8月上市 预计约售45万

高尔夫R敞篷版或8月上市 预计约售45万

外观方面,高尔夫R敞篷版在造型方面与普通版高尔夫R并无太大差别,无论是18-19英寸合金轮毂、双氙气大灯还是夸张的镀铬造型排气管都无不像大家传达着这是一款高尔夫最高性能版车型。而不同的是高尔夫敞篷版车身高度降低了25mm,更好的增加在行进中的车身稳定。(图片来源:爱卡汽车)

高尔夫R敞篷亮相上海 百公里加速6.4秒

内饰方面,由于该车进行路试,并未拍摄到实车内饰。但我们可以从此前报道过的官图内饰上了解到具体配置信息。高尔夫R敞篷版包括了四个独立的运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铝合金踏板以及R标识的头枕。值得一提的是,顶部敞篷可分别用时9.5秒完成关闭11秒充分打开(时速29km/h下)。

高尔夫R敞篷版或8月上市 预计约售45万

动力方面,其依旧搭载了那台经典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5马力,0-100km/h仅需6.4秒,在电子限速器干扰下,最高时速到了250KM/h。

编辑点评:不管是70后还是80、90后对于运动型车型都有着无比的追求,大众推出高尔夫R车型推出后深最求速度消费者所青睐。即将上市的高尔夫R敞篷版,不仅具有运动性而且还能打开车顶棚更显时尚,相信这款车型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