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现代下半年引入两款新车 将开发小型SUV

2013年07月19日 06: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安炳柱在接受媒体访谈的时候透露了新车计划。据悉,进口现代今年下半年将会引入两款新车,即全新胜达柴油版和索纳塔混合动力版。

现代下半年引入两款新车 将开发小型SUV

2013款 现代胜达 3.0L 自动旗舰版 欧IV

据透露,进口全新胜达柴油版或将与昨天(7月18日)刚刚上市的格锐采用相同的2.2T发动机,全新胜达和格锐柴油版主要面向的市场是华南和华西市场。而另一款新车索纳塔混合动力版将采用2.4L汽油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传动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其综合油耗为6.7L/100km。

现代下半年引入两款新车 将开发小型SUV

2013款 现代索纳塔 2.0L 自动豪华版

另外,据安炳柱介绍现代目前确实在开发小型SUV车型,已经启动了研发项目,但具体的引进计划还没有制定。

编辑点评:根据北京现代第一工厂的相关消息,该工厂正准备研发全新小型SUV车型,这似乎预示着现代小型SUV车型国产的计划,同样我们对于现代下半年推出的两款新车也十分期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