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多个品牌将推出首款SUV 早晚迈出这步

2013年07月22日 06:1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如今SUV车型在很多国家受到追捧,在国内SUV市场更是处于井喷时期。各大汽车厂商也注意到这一现象,纷纷推出该品牌首款SUV,以抢占市场份额,从而增加品牌车型销量。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个将要推出SUV车型的品牌,其中有豪华品排如宾利捷豹等,也有自主品牌红旗宝骏等,或许其中就有您新欢的品牌车型。

调查加载...

兰博基尼首款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

预计售价:约133万元起

海外媒体曝奥迪官方表示兰博基尼最快将于2016年底开始生产Urus车型,2017年正式上市销售,售价约为140,000英镑(折合人民币133万元)。到时候兰博基尼Urus将使用全新的MLB平台生产,这也将是大众家族SUV的下一代新平台,包括奥迪Q7、大众途锐保时捷卡宴的主力SUV都将在这一平台上生产。

多个品牌将推出首款SUV 早晚迈出这步

据此前报道,兰博基尼表示,量产版Urus将拥有大约4400磅(1996公斤)的目标重量。为实现这一目标,这款SUV车型可能会采用碳纤维增强塑料的座椅外壳以及铝-镁材料的引擎罩、后背箱盖和车门。

多个品牌将推出首款SUV 早晚迈出这步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表示将会用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不过也有媒体认为兰博基尼Urus将使用奥迪的4.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

多个品牌将推出首款SUV 早晚迈出这步

内饰方面,Urus科技感十足,醒目夸张的菱形设计随处可见,处处体现了兰博基尼盛气凌人的设计特点,根据效果图看,车内部件也大量的使用了碳纤维材质,为了重量的维持,兰博基尼Urus从一开始就制定了非常严格的生产标准。

多个品牌将推出首款SUV 早晚迈出这步

编辑点评: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国人有机会一睹Urus的真容,记得在现场没有人不为之惊叹,这款像未来飞船一样的SUV应该不会像大家期望的那样走入凡间,因为这样一款SUV的售价绝对不是一般人接受的了的,而且这很有可能将会是价格最贵的SUV车型。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