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启辰e30电动车进新车目录 或2015年量产

2013年07月22日 06: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最新的新车目录发布,我们看到启辰e30纯电动轿车的信息在该目录中出现。据了解,启辰e30有望在2015年量产。

启辰e30电动车进新车目录 或2015年量产

启辰e30电动车

启辰e30电动车在新车目录中的信息
产品型号 DFL7000
产品名称 纯电动轿车
商标 启辰牌
企业名称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启辰e30电动车的外形设计与日产的纯电动车聆风极为相似,但后者已明确表示不会被引进国内。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8mm、1770mm和1550mm,轴距达到2700mm。

动力方面,启辰e30电动车采用一台109马力的电动机,搭载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组。在前轮驱动的系统下,该车充满电后最长行驶距离可达160公里左右。

启辰e30电动车进新车目录 或2015年量产

启辰e30电动车

编辑点评:此前日产曾明确表示聆风不会引入到国内,其在中国市场仅会在启辰旗下生产电动汽车。同时,这款新车从今年开始在国内15个城市进行示范运营,为其上市销售打前战。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