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开瑞汽车-优雅

  • 厂  商:开瑞汽车
  • 级  别:其他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开瑞优雅2代正式上市 售4.69-5.99万元(3)

2013年07月23日 09: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开瑞优雅2代全新面世 代言人蔡明献唱助阵

7月23日上午,作为国内新锐微车领导品牌,开瑞汽车再度推出重磅级新车型——优雅2代。在泰安市的天乐城内,优雅2代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优雅2代经过对外观、空间、动力等的全面升级,定位于“前驱全能商务车”,指向入门级MPV市场,高度展现了开瑞汽车打造精品微车的强大实力。

开瑞优雅2代正式上市 售4.69-5.99万元(3)

在发布会现场,开瑞汽车与著名表演艺术家蔡明正式签约代言,开瑞汽车相关领导、各地主要经销商以及众多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多才多艺的蔡明更是一展歌艺,让上市现场星光璀璨,气氛热烈欢腾。

开瑞优雅2代正式上市 售4.69-5.99万元(3)

优雅2代是目前微车市场上唯一一款前置前驱的车型,这样的设计,可以使同等车身尺寸下达到更大更舒适的乘坐空间;有利于发动机散热,不至于发动机产生的热量大量进入车内;另外,通过防火墙上的隔音吸音材料降低发动机噪声传递到车内, 降低了噪音;若发生碰撞,发动机及微凸的车头可以吸收一部分能量,更大限度的保证乘员的安全。从实际使用成本来说,前驱车传动路线比较简单,传动效率更高,它的燃油经济性比后驱车要好 。

开瑞优雅2代正式上市 售4.69-5.99万元(3)

在老款优雅基础上全面升级而来的优雅2代,外观方面,经过轴距加长和车身加长,以及车身造型优化,轴距达2800mm,车长达4400mm,宽1660mm,车高1890mm,整体流线型车身造型更接近MPV,不仅商务感十足,风阻系数也大大降低;而尾部造型优化、中门升降玻璃、内饰优化等细节,更增加其美观度和乘坐舒适性。

开瑞优雅2代正式上市 售4.69-5.99万元(3)

在空间方面,优雅2代采用了2+2+3的座椅组合,第二、三排可以灵活放倒,车内最大实用空间达到4000L,车厢内采用平地板设计,增加了实用空间。

优雅2代在动力方面也有升级,搭载与奇瑞风云、奇瑞E5共用的1.5L奇瑞十佳发动机ACTECO-SQRD4G15,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公告油耗7 .3L/100Km,实现了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统一。

开瑞优雅2代正式上市 售4.69-5.99万元(3)

开瑞汽车和其最新品牌代言人蔡明的签约仪式也是发布会一大亮点。 对此,开瑞汽车相关领导表示,蔡明女士与时俱进、全能多才的艺术形象,与开瑞汽车一直以来锐意创新、为中国消费者创造价值的品牌形象非常契合,与蔡明女士签约,对品牌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而蔡明也对开瑞汽车非常赞赏,她说,实惠实在又品质优良的车型,是中国老百姓最需要的,优雅2代就是一款非常实用又品质出众的车型,是入门级MPV的好选择。蔡明还深情演绎了一首歌曲,让全场气氛达到高潮。

开瑞优雅2代正式上市 售4.69-5.99万元(3)

领略过优雅2代和蔡明的优雅组合,开瑞汽车安排了一组特别的表演——汽车特技表演,帅气的车手车技精湛,优雅2代表现优秀,二者默契配合,一个个惊险刺激的动作表紧紧抓牢了现场每一个人的眼球,征服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开瑞优雅2代正式上市 售4.69-5.99万元(3)

发布会之后,开瑞汽车为参会的嘉宾和媒体安排了环山路自驾游,如果说发布会上的优雅2代是“纸上得来终觉浅”的话,那么环山公路上的优雅2代就是性能实力的真正体现了。米色的内饰展现出良好的质感,宽适的空间和富有设计感的中控台体现了精心打造的商务感。在环山公路颠簸的路况下,优雅2代的动力依然强劲,转弯、上坡、下坡非常顺利,颠簸感极小,体现出防震系统的良好功用;大家一边欣赏着窗外的美景一边感受着这款“前驱全能商务”车的极致表现,度过了非常美好的午后时光。

开瑞优雅2代正式上市 售4.69-5.99万元(3)

不得不说,开瑞汽车成立以来,每一步都走得既准又稳,这与它“打造精品微车”的理念是分不开的。优雅2代集合了开瑞汽车最先进的技术和最创新的理念打造而成,引领当下微车品质升级的大趋势, 将对入门级MPV市场带来崭新冲击,为紧凑型MPV市场上注入一款强劲的产品。它的成功上市,不仅在于为开瑞汽车增添了一款高端车型,更在于和已有的车型形成了一个整合链条,夯实了开瑞汽车的产品力;而与著名表演艺术家蔡明的华丽携手,在品牌层面,对开瑞汽车具有重大意义,它借由蔡明的号召力和人气拉近了开瑞汽车和微车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从这一系列举措,我们可以看到开瑞汽车从产品和品牌两个层面拿出了满满的诚意,为消费者真心实意的打造精品微车。作为五菱宏光长安欧诺的一大劲敌,优雅2代一上市便引起了整个市场和消费者的关注,至于其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如何,到底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因此,此次发布会就如一个里程碑,它注定了羽翼渐丰的开瑞汽车在2013年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也标志着开瑞汽车在问鼎中国微车领军者的道路上又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